Voice in the Dark 手中的Fogila
摧毀希望 眼前只剩絕望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使在歌唱 沒有給的光芒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帶著我飛翔 飛回黑的地方

如果平穩只是一場夢想 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它的渴望
在夢裡的手掌 現在黯淡無光 只能自己舔著傷
軟弱在這時候徹底釋放 自己早已對天使徹底的失望
即使大聲叫喊 最後依然只是空虛一場

Voice in the Dark 前方沒有了光
天使的迷茫 希望的手掌
Voice in the Dark 天使不再歌唱
不會再說原諒 只想說出絕望
迷失旋轉 崩落中的天堂
沒有方向 眼神只剩冰涼

遠離讓我們幸福的幻想 純真只會讓我們不斷受傷
無論怎麼叫喊 依然是自己安撫著傷

Voice in the Dark 眼中訴說絕望
不同的方向 剩自己的路上
Voice in the Dark 美妙烘托希望
所有的哀傷 大聲叫出迴響

怎麼他們臉上散發光芒 那是幸福才有的光芒
被愛保護的人可愛的模樣 烙印在我的心上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將我淹沒
看著那前方 找不到方向
Voice in the Dark 天使修復翅膀
再次展翅飛翔 飛離我的地方

Voice in the Dark 恢復的天堂
丟棄了哀傷 用幻想來療傷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依然在飛翔 沒有我的地方

夢的哀傷 只能獨自思量
悲壯濃烈 我還無力抵抗
消失絕望 只能獨自舔傷
天使歌唱 自己的Fog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