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XD
第一次超主動性質(?)跑去人多的地方...
也可以說是第一次跑去和網友見面XD(雖然見到面的在之前都不算熟,想見的又沒出現)
我真是越長大越大膽嗄(茶)

話說當天早上八點半多的時候就下起雨來了,真是糟糕=3=
不過要說起糟糕的話,應該是找不到工作人員進場入口這件事||||||
聯合我打給萊姆大人,和萊姆大人打給我的電話,總共花了7通|||||b
而且最後還麻煩水木大人來接..(毆)
更糟糕的是..進入場地時活動都已經開始了(爆死)
我簡直就是走後門(?)的僞參觀者啊XD

先來一一介紹拍到的物品吧

這東西可謂年紀十分大矣=_=||
恐龍戰隊(美版叫金剛戰士)..好像是我上小學之前的東西捏~
看到的時候還真懷念...那位女巫大姐XD
我果然是怪人控,怪人都記得比較清楚(爆)




顎門的頭盔,複眼其實有兩片呢=ˇ=
經由萊姆大人的解說,灰灰那片還有灑銀粉(還是噴什麼銀的..@@),總之製作起來絕對很辛苦 一ˇ一


特搜紅的雙槍..我忘了拍另外一把了(炸)
剛看到我還以為可以扣下板機說 一ˇ一






KABUTO組 一ˇ一
這三張可是特地為了我可愛的曉雷女婿拍的唷~~XDD
不過那隻蜻蜓人型,不是我要故意拍模糊的,而是真的超~~~小!
大概只有3"公分"高左右@@


超星神頭盔,因為沒看過,所以就..pass吧(爆死)


忍風紅,小看過幾集啦,不過連另一位有看過的友人都說,
頭盔上的圖案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那是個圖..


這張是偷來的XD
不過全日文呀...看的霧颯颯= ="
但是怪人都是SD的~~好Q好Q好QQQ啊~~♡
騎士呢?!我眼裡只有怪人呀啊啊啊~♡

話說還有展示555的1/1腰帶,不過忘了拍(核爆)
但是呢但是呢..原本我以為我帶不下(肥呀XD),萊姆大人調整過後,我竟然戴下了~~~XDD(感動上升)
但是不管是打開手機,輸入555,關上後插入腰帶...都感覺到我全身散發著一股弱氣= =|||||
其實我是怕弄壞萊姆大人的東西呀XD (幻想大神:找藉口..)
還有..我是愛好和平的使者呀!!!!>ˇ< (幻想大神:這沒關係吧)

還有體感遊戲,在水木大人的熱心下先玩了兜的
可是我還是散發一股弱氣|||||
最後順利的打爆了蟲蟲(泣)
附帶一提..我用的人物是大介ˊˇˋ 而且還是血剩一格的險勝=ˇ=(當時水木大人還是萊姆大人還有說:大介快掛啦~~)

後來在友人的要求下玩了轟轟的,不過後來才知道那是"play movie"...
難怪看畫面的比例比實際操作多的離譜(汗)

雖然還有響鬼和超人力霸王的,不過我都沒碰(汗)

後來還有大大弄影片..有超忍者隊(東映限定作品)和騎士影片的惡搞..
像是把不同部的影片結合起來,有種說不出的適合感XD

一整天下來,雖然我掛著工作員的牌子,但但但....
我根本就只是坐在那邊裝參觀的人嘛(爆死)
都沒有幫上什麼忙..(汗)
最後萊姆大人要把東西搬回車上時..還不讓我搬(汗)
這樣一整天都沒幫到忙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畢竟當初我都報名工作人員了=_="
雖然我的計畫是當個乖乖賣模型的..都是巴哈臨時才說"不能販賣物品",嘖=3=


臨走前的合照


萊姆大人在裡面的合照

最後到了告別的時刻ˊˇˋ
萊姆大人和水木大人要待到巴哈檢查完後才能走..真是辛苦了(敬禮)
雖然我一開始的計畫是要坐上萊姆大人的車(核爆)

最後跟洛克大人走向捷運站,可是...其實我跟他不熟,應該說根本是第一次知道他(爆死)
不過路上隨便聊聊,還跟他說了個死筆的笑話
呵呵=_=感覺真是難得,我這麼主動的講笑話(?)
其實他人長的蠻小巧可愛的說(爆裂死)

總之呀..這是站據沒幫到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鞠躬)
我論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遲到的緣故(認真貌)
還有我在人群中會不自覺性的自閉(啥)連萊姆大人都說我不用這麼典脈..XD
所以所以所以...下次我一定要早到,而且要幫到忙啊啊啊啊啊啊啊(謎之熱血)
期待11年站聚(應該有吧),大家下次再見~XD(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