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Children。
「嗯……所以你就直接回來了?」壩看著雄二,語氣沒有露出一點波動,令人感覺不出壩到底在想什麼。
「是……」
「沒有關係。」壩拍了拍雄二的肩膀,「突然就要跟朋友對戰,不管是誰都做不到的。千萬不要太勉強。」
「壩先生……」雄二帶著些許的愧疚看著壩,畢竟他都已經加入了God's Children。
「不過,」壩用銳利的眼神看著雄二的眼睛,「既然是朋友,那就在他行為錯誤時好好糾正他吧。日後他發現自己的錯誤時,一定會感謝你的。」
「嗯……。」


ONH。
十二樓的房間內,首領正和三名五芒星的成員談事情。
「到現在都還沒發現間諜嗎?」熾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臉上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嗯。看來這個間諜相當高竿,若不是他真能把自己的身分隱藏的很好,那就是……他是個我們不會去懷疑的人物。」
「比如說缺席的金和土嗎?」泉冷笑的說,看著兩個空位子。
「有可能。畢竟他們很少發表過自己的意見,就高級幹部來說,他們是沉默了些。」首領道。
「該不會是松吧?如果是他,那間諜就已經被我幹掉,找不到也是理所當然的。」熾毫不在意的說。
這句話相澤聽起來有些不舒服,臉也稍稍扎了一下。
「不過呀,」泉將目光轉向相澤,「妳也多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吧。」
「我……沒什麼想法。」相澤有意無意的將目光移開。
「再討論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間諜的事就先移到一旁吧。最近God's Children那夥人又找了新的人成為白虎,而且還把騎士裝甲進行強化。總之,以後對上時,請小心應付。」

會議結束後,首領把相澤留了下來。
「相澤小姐,妳之前是和橫內一起行動吧?」
「……是。」
「而他現在……不只背叛了ONH組織,也背叛了妳,對吧?」
「…………是。」

「妳想殺了他嗎?」

在相澤回答之前,之前的回憶就竄上相澤的心裡,安慰她的、彈琴的……有時候橫內像是個哥哥般的督促她,但是,橫內對他怒吼的那段也同樣浮現在她的心頭……
過了一會,相澤回答了。

「是。」

「很好,」首領露出了深沉的微笑,「對於背叛的傢伙……就要豪不猶豫的將他擊碎。」

湘屋。
湘接到藤村的電話,博士說已經快完成青龍的強化系統,而且朱雀和青龍的系統相當類似,要湘和橫內把朱雀的腰帶拿過去。
到達了藤村家,湘按了一下電鈴,藤村馬上來開門。
「你們先進來……」
藤村的話還沒說完,博士就瞬間從湘和藤村之間竄出來,手上還拿著一把螺絲起子,眼中似乎冒著熊熊的火燄。
「快點快點!趁我的靈感還沒消失時!」博士也不等站在門外的兩人回應,快速的從橫內手中搶過朱雀的腰帶,接著奔回地下室去。
而湘和橫內一時被博士的氣勢壓過去,忘了要說什麼了。
過了一會,由藤村把兩人拉回現實。
「對了,湘借我一下。」藤村說完,便拉著湘跑遠,橫內也只好在附近閒逛一下。

湘被藤村拉著跑了一斷距離,藤村才停下來。
「怎麼了?」湘對藤村突如其來的舉動有些疑惑。
「其實……我是想問妳,有關雄二的事。」
「嗯?」
藤村雙手插在口袋,過了一會才繼續開口。
「現在他成了God's Children的人……變成了白虎。其實之前,我和前任白虎……風一郎常常打起來,因為我不肯加入他們的組織,所以我被歸類為濫用騎士力量的人。後來我和松戰鬥時,雖然我不想跟他戰鬥,但還是打了起來,最後……松似乎被他們組織的人給當成叛徒解決了,可能是因為我對他說的話讓他動搖,也讓他被當成叛徒……」
藤村來回走了幾步,繼續說下去,「我……一直很擔心,如果到最後我和雄二又是以一樣的結果收場……」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最後由湘開口打破沉默。

「你相信自己嗎?」
「呃?」
「松的死,是誰都想不到的。但是,既然你有了經驗,再面對這種情況時,一定能記取過去的教訓,處理的更好的。」
「我……」

「你只是會和雄二戰鬥而已,並沒有要把他怎樣,不是嗎?」

藤村的眼睛闔上,像鬆了一口氣般,「我大概懂了。」
湘也露出了微笑,「雄二他有一天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情的。」

「……嗯。對了,湘,妳現在是不是……都和橫內住在一起啊?」藤村轉了個話題。
「對啊。」
「那……我記得你家不是只有一張床嗎?」
「嗯,所以我每天都和他猜拳決定誰睡地板。」
「那他不會趁晚上的時候……」藤村在湘面前故做張牙五爪態,「把妳給吃掉?」
「嘻嘻,」湘笑了出來,「如果我被吃掉的話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說的也是,哈哈。」

過了一會,兩人要回去時,藤村先轉身背對著湘,「多謝……妳常常能給我不同的思考方向。」
不過這句話藤村是用相當小的音量說出來,湘也沒有聽到。

兩人往藤村家的方向走,路上剛好碰到閒晃到這裡的橫內。
正當三人正要回去時,禦.白虎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雄二……」藤村看著雄二,雖然剛才已經做了決定,但還是吞了口口水。
「藤村,你決定好了嗎?」
「嗯。」藤村帶著堅定的眼神,「我不會加入God's Children的。」
「……是嗎……為了讓你妥協,我們只好打一場了。」禦.白虎說完,變擺出戰鬥架式。
藤村也將手伸向口袋,但這時才發現──腰帶還在博士那裡。
「(糟糕……)」
「不想打嗎?但我也不會因此就讓你離開的。」禦.白虎邊說,邊慢慢的走了過來。
「我先撐一下,你快帶著湘回去拿腰帶!」橫內說,接著往前踏了一步。
「你?!可以嗎?!」藤村不知道橫內該怎麼撐,疑惑的問。
「別忘了,我原先也是ONH的人。」
橫內語畢,全身開始起了變化,外表逐漸轉為金黃色,後面露出一條尾巴來,手和腳也慢慢變成鋒利的爪子,很快的,橫內變成了獵犬型怪人。
「快去吧!」獵犬型說完,立刻衝上前和禦.白虎對戰,而藤村也帶著湘快速的跑回家裡。

獵犬型先對禦.白虎伸出右拳,但是落空。接著又快速的連續使出直拳和踢擊,原本還在閃躲的禦.白虎逐漸轉為防守。但禦.白虎沒有讓獵犬型繼續站在攻擊方,在閃過一次回旋踢後,禦.白虎往後跳,接著快速的抽起腰上的鎗,朝獵犬型開了幾鎗。

一時反應不及的獵犬型先挨了幾鎗,但很快的跳出禦.白虎的攻擊範圍,接著以驚人的跳力跳到禦.白虎的後面,並賞他一記迴旋踢。禦.白虎的身子往前倒,但他用單手撐住自己,整個人倒立起來,並對著獵犬型繼續開鎗。

不過這種狀態下的準確度降低許多,獵犬型閃過子彈,快速的繞道禦.白虎的另一端,並踢向禦.白虎的背。禦.白虎的身體又往後倒了一次,但他很快著站起來,將槍放回腰上,並抽起劍,迅速的跑向獵犬型。

原本獵犬型正要閃躲,但禦.白虎以更快的速度再度將鎗拿起,朝獵犬型的腳開鎗,而這幾發也順利命中,在獵犬型還沒反應過來時,禦.白虎已經抵達獵犬型的面前,狠狠的砍下去。獵犬型雙手交叉防禦,勉強檔下這擊。

但獵犬型沒有讓這僵局維持太久,在禦.白虎把另一手的力道再加上來時,獵犬型的右腳微微退後了一下,接著快速的踢向禦.白虎毫無防備的腰部,令禦.白虎的身體向後退了幾步。

「(這傢伙真難纏啊……)」
兩人想著同樣的話,獵犬型重新擺好戰鬥架式,而禦.白虎也將雙手手腕上的環轉了一圈,手上的拳套發出了白色的光。

同時,藤村先撥了通電話叫博士帶著腰帶到門口,來到家門口時,博士已經拿著腰帶在等他們了。
「剛剛才將青龍的強化完成,不過朱雀的還沒好。沒關係,以現在的力量應該還足以應付的。」
「嗯。」藤村趕緊接過腰帶,但想到接下來要面對雄二,還是不禁緊張起來。
「藤村,」湘看著藤村,「要相信自己。」
「……嗯!」

藤村的眼神也散發出堅定的自信,接著將腰帶戴上,將隨身聽插入腰帶上的孔,接著變身為青龍。

「這個就是強化零件,將他差在另一個孔。」博士指著在隨身聽的孔附近的另一個較大的孔,「來吧,用全新的力量去找出答案吧。」

青龍接過強化零件,並將它插進另一個孔去,接著──

原本停在院內的機車開始分解成小零件,飛向青龍的身上,在手部和腳部型成厚重的裝甲,頭後面也多了一條像是尾巴的裝飾,猶如古代傳說中的青龍的尾端一樣。
原本腰上的劍變成了兩把,同時也多了一把鎗。而右手比左手稍厚重了些,看起來像是個拳套。

「我走了!」力.青龍帶著豪不猶豫的語氣,快速的跑回戰場。在原地的湘和博士都露出了放心的神情。

在這時禦.白虎正要將發出白色的光的雙手擊向獵犬型,但還沒命中,一道深藍色的身影便衝出來,手上拿著兩把劍交叉,擋住攻擊。
在禦.白虎還沒反應過來時,力.青龍已經用一腳踢向禦.白虎的腰,令他往後退了幾步。
「喂,換手吧。」力.青龍微微轉頭,對著獵犬型說,而獵犬型也先退到一旁。
「這是……青龍嗎?!」禦.白虎看著眼前的身影,有點像青龍,但又像是比青龍多了一層厚裝甲。
「雄二,停手吧!我並不想和你戰鬥!」盔甲底下的藤村喊了出來,但雄二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
「這句話我也想對你說,只要加入God's Children,我們就可以不用戰鬥了!」
「我是不知道他們對你說了什麼……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加入God's Children的!」
「那就別怪我了!!」

禦.白虎再次衝上前,而力.青龍將雙手上的劍握柄的尾端輕輕撞了一下,劍上發出了藍色的光。

「(沒錯……就只是戰鬥而已,只要夠謹慎就行了!)」

力.青龍也同樣衝向禦.白虎,在快要接觸時,青龍將劍劃向禦.白虎的手,而原本打算直拳攻擊的禦.白虎趕緊將首收回,雖然沒有命中,但力.青龍將右手快速劃向禦.白虎的腳,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左手的劍也快速的揮向禦.白虎的手,兩個地方皆擦出不少的火花,也給禦.白虎不小的損傷。

「(嘖……)」禦.白虎感到目前的情況開始不利,便解除強化裝甲,騎上機車快速的離開了。

「(雄二……)」力.青龍也解除了變身,看著離開的雄二,「(總有一天,我要和你好好談談。)」
────────────

已經不能回到從前。
就連內心,也有什麼在改變了。
也許應該說,很早就發芽了吧?

Cheeper 33 「赤紅的雙翼」

好啦,你的也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