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離去後,兩人也解除變身,騎上機車回去了。

路上,橫內想著以後該如何面對父親,藤村也想到了相澤。
雖然想要去看看她的情況,但是卻不知道她家的位置在哪。
雖然自己以前問過她,但相澤只是隨口說個冥王星之類的地方。
雖然住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從沒注意她往哪個方向回家。
雖然叫作朋友,但卻對她不怎麼了解。


同一時間,離去的鐳和壩。
鐳和壩在一塊空地上降落,解除了變身。
鐳直到解除變身前的神情都是不安和緊張的,畢竟演變成現在的局勢,說什麼他都有責任。

而壩,在鐳還沒開口前,就先狠狠的賞了他一巴掌。

鐳的頭也隨著這一下轉向別邊。

「誰叫你多事的……?!我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將那該死的組織摸透,然後執行計畫,讓他們潰不成軍……不是說過不要輕舉妄動的嗎?!」

鐳,只是用顫抖的手,輕輕撫著被打的地方,眼神有些呆滯。
壩像是突然醒過來一般,連他自己都對自己的行為都有些訝異,連忙向鐳道歉。
「呃…抱、抱歉,我……我太激動了……」
「沒……沒關係……」
「…………」壩拿出手機,撥回God's Children總部,請他們派人來接他們,「總、總之,目前手上的資料已經很多了,接下來趕緊多訓練幾名Nisrok,等到執行計畫,就讓他們無法翻身……」

鐳在壩通話時偷偷看了他一眼,心中像是被什麼尖銳的物品狠狠刺下去。

ONH的車上。
首領坐在助手席,泉和熾在後座靠著椅背休息。
熾的傷勢比泉還重些,加上首領來到後帶來的安全感,不知不覺地,熾靠在泉的肩膀上睡著了。
而泉沒有任何反應,讓熾就這樣靜靜的靠著她。

不過泉在心裡思考著剛才的事。
「(首領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兩個God's Children的士兵擊退,那兩人的實力應該不差……首領有這樣的能力,卻現在才出現,他明明早就知道那兩個人是間諜……)」泉偷偷瞄了首領一眼,「(卻還是在他們攻擊我和熾之後才出現……他是多早就到達了現場呢……?)」
泉吞了口口水,「(難道說……他故意讓我和熾當作『餌』……?)」

「泉,怎麼了嗎?」首領突然開口問道。
「不、沒事……」泉硬擠出一個微笑,「(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突然有五個人衝到車前,迫使駕駛緊急煞車!熾也醒了過來。
那些人馬上變身成Nisrok,跟上次比起來,這次他們多了一把鎗作為武器。
五名Nisrok立用鎗瞄準ONH的車,ONH的駕駛馬上轉動方向盤,子彈只擦過了車身。

「首領,那幾個傢伙就讓我來……」熾說道,但還沒說完首領就揮手示意。
「你們的傷還沒恢復,我來就好了。」
車子停下後,首領馬上下車,並變身成玄武態。變身時,不像其他的騎士要著裝腰帶,也沒有一陣光包住,而是像雛一樣,玄武的外表從體內跑出來覆蓋身體。

五名Nisrok馬上將目標轉向玄武,但玄武在他們開鎗之前就出現在站在最前面的NisrokA,並快速的抓住他的頭撞向地面,原本那名NisrokA將手伸起來想反抗,但沒過幾秒便連手中的鎗都掉到地上了。

另外四名Nisrok看到這幕,動作稍微停頓了一下,首領馬上利用這段空隙,抓住兩名Nisrok的頭,使他們頭部相撞,接著放開,那兩名Nisrok便毫無抵抗的摔到地上,動也不動了。

剩下兩名Nisrok立刻用鎗瞄準玄武,但玄武卻在他們扣下板機前就用腳踢下他們的鎗,接著快速的撿起來,將兩把鎗的火力同時對準其中一人開鎗,子彈用完時,被當成目標的那名Nisrok兵也倒下了。

僅存的一名Nisrok看到自己的同伴就像玩具一樣無法反抗的死去,開始渾身發抖起來,儘管想思考還有什麼戰略,但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玄武走到那名Nisrok面前,並用手輕輕掐住他的脖子,雖然那名Nisrok想用雙手把玄武的手移開,但不管怎麼使力都沒有效果。

「要投降嗎?」玄武輕聲問道。
「你……你殺了我的同伴……」那名Nisrok帶著顫抖的語氣說著,「要我投降……少……少做夢了……」
「是嗎?」玄武稍微掐的更緊一些,「確定?」
「誰會向你這種……邪惡的傢伙屈服……就……就算我死了,領袖……領袖也一定會……替我們……」

NIsrok的話還沒說完,玄武就狠狠的扭斷了他的脖子,同時開始冷笑。
「呵呵……邪惡的傢伙啊……」

玄武恢復人型後,便上車叫駕駛繼續開車。
剛才的戰鬥畫面,泉看的一清二楚,她認為,這已經不叫戰鬥,不過是單方面的屠殺。
但是,首領既然有如此實力,為何不自己親自出馬呢……?

「泉,妳在想我為何不親自去解決青龍他們嗎?」首領突然問道。
「泉?」熾聽首領這麼一說,也有些疑惑的看著泉。
「啊?不……」被首領猜中心思,泉有些緊張起來。
「妳會這麼想也是理所當然的,」首領頓了一下,「我有一些原因……使我不能常常變化成雛態。」
「……?」
「總之,我有些不方便就是。還請你們以後多位組織效命。」
雖然首領沒有多說理由,泉也不太敢在追問下去了。

隔天,藤村屋。
這天藤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想著相澤的事。
下次遇到她該說什麼呢……?怎樣才能好好的跟她說……
「佐冶,午餐時間到了。」
「我不餓……」
「(?!第一次聽到他這樣回答……)」博士想了一下,「有人免費送拉麵給我們喔。」
「那你吃吧。」
「……外面有怪獸攻過來了。」
「博士你變身應付一下吧。」
「隕石掉下來了。」
「叫KABUTO去打掉。」
「你接下來的前進之路我已經替你準備好了。」
「謝謝。」
「有人發動世界革命了。」
「那就祝她早日找到王子。」
「湘來了。」
「博士你招呼她吧。」
「她穿著比基尼來喔。」
「那你應該會比我還興奮吧。」
「也對。……不對!!」

一段無意義的對話結束,藤村還是懶洋洋的。
「佐冶……你怎麼了?」博士收起剛才半開玩笑的態度,嚴肅的問。
「我……」
藤村坐起身來,將相澤的事說給博士聽。
「……雖然這次跟對雄二的情況很像,但我對相澤可以說是……沒什麼了解。」
「唔……面對不了解的朋友啊……」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博士才再開口說話。
「那就依照你和她相處時,她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來決定你要不要相信她吧。」
「她平常的樣子啊……」
「這個就留給你自己慢慢想吧。你可以去買個午餐,路上仔細思考這件事。」
「嗯……。」

藤村換個衣服後,便出了門。當他出門後,突然發覺一件事。
「什麼嘛……看到我這樣還叫我出去買午餐,真是不體貼。」雖然藤村嘴上這樣說,但語氣沒有抱怨的意思。
「(依照她平常的樣子嗎……)」藤村想起了他和相澤單獨出去玩的那次,「(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但我想……她的吻……還有那句『再見』……這次一定要問清楚。)」

路上。
相澤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雖然她給自己出來買午餐的理由,但說實在的她也不是多餓。或者說,自己一個人吃午餐沒什麼意思。
突然,三名穿著白西裝的男子出現,並阻擋相澤的路。
「發現目標。」其中一名男子說道,接著三人都變身成為Nisrok。
「嘖……」相澤感到有些不耐煩,接著也變身為雛態。

三名Nisrok同時拿劍衝向扶桑花型,扶桑花型的手一伸,立即有許多花瓣擋住三名Nisrok的視線,正當他們把礙眼的花瓣給撥開時,扶桑花型已經悄悄出現在其中一人的身後,而這次的伸手,瞬間就有幾條蔓藤從地上竄出,纏住一名Nisrok的手腳。

同時另外兩名Nisrok發覺同伴陷入危機,其中一人衝向扶桑花型連續使出刺擊,但不是被閃掉就是被檔下。而另一名Nisrok幫忙砍斷纏住同伴的蔓藤,接著一起衝向扶桑花型。

面對三名Nisrok同時夾擊,扶桑花型有些吃不消,但在不知不覺間,扶桑花型發現,眼前竟然只剩兩個人朝他進攻?
還沒想到答案時,扶桑花型就察覺後面不太對勁──不見的那名Nisrok已經快要用劍刺中了她。

「鏘!」劍與劍清脆的交鋒聲響起。
扶桑花型忍不住看著另外一把劍的主人是誰,而那個人是──青龍。

青龍將劍用力的轉個方向,原本要襲擊扶桑花型的Nisrok的劍便不受控制的彈了出去,青龍迅速的上前補他一腳,接著快速奔到另外兩名Nisrok的身後,在他們轉身的瞬間使出迴旋踢,剛好踢中兩人的手,使他們拿在手上的劍掉落。

兩名Nisrok馬上改用拳頭進攻,不過青龍將身體蹲下,閃過攻擊之後,再從兩人中間穿越,並用手肘撞擊兩人的背。接著,再跑到扶桑花型的身旁。

「麻煩妳,用蔓藤將他們三個綁起來。」

扶桑花型還沒反應過來,但身體已經搶先行動──蔓藤從地面竄出,綁住了三名Nisrok的手腳,而那三名Nisrok手上沒有東西可以砍斷蔓藤,也沒有第四個人來幫他們。
而青龍此時抓住扶桑花型的手,「跟我來一下」,只說了這句話,青龍就拉著扶桑花型往別的方向跑。

跑的途中兩人都解除了變身,相澤沒有反抗的任由藤村這樣強勢的拉著她,除了感到些許的意外,同時也覺得,這是他,第一次這樣緊緊抓的她的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通過了一個轉角,藤村停了下來,相澤也忍不住開口:「到底……?」
「等一下,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藤村按下變身器的按鈕,接著他的機車便自動開了過來。藤村跨上機車後,便牽起相澤的手。

「要緊緊的抓著我喔。」等到相澤坐好,藤村柔聲叮嚀後,便發動機車,慢慢遠離了市區。
相澤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但是經過這幾天下來,她自己也慢慢的覺得,她已經快受不了了……

現在、只想……

經過了迂迴的山路,藤村載著相澤來到了一個山崖。
這個山崖,是上次博士叫藤村帶他來的地方。從山崖往遠處看去,可以看到一大片海,陽光照在海面上反射,顯得十分耀眼。

藤村牽著相澤下來,靜靜的和她欣賞風景。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吧?」藤村開口說。
「嗯……」

「我以前心情不好時,都會跑到這邊來看風景。不管是和朋友吵架、弄壞博士的作品、想起以前的事……」藤村邊四處走走邊說,並隨意踢下一顆小石子。
「………………」
「看了這風景,心情總是會變好。」
「…………」
「所以,我想把它分享給妳。」

「咦?」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希望妳能恢復像以前的笑容。」
「笑容嗎……」相澤冷笑了一下,並盯著海面,「像我這種人……」
「一定可以的,我相信。」
「你根本不知道,像我這種人──」

藤村從後面抱住了相澤。

「不論妳有什麼痛苦,都說出來吧。」

還差一點。

「可是我……做了很多……壞事……我有……有什麼資格……」

還差一點。

「我會靜靜的聽妳說。」

還差一點。

「可是……可是我……」

還差那麼一點點。

「雖然,我沒有辦法消除你的過錯……」藤村的手溫柔的握著相澤的手,「但是,我可以陪著妳,一起度過這份難過的情緒。」

到了。

相澤再也忍不住了,她轉身,在藤村的懷裡狠狠的哭了出來;一直以來,從松消失開始,從橫內失蹤開始,從杉斌離去開始,從遇到首領開始,從更早以前開始……她就一直、一直在找著,一直在尋找著……只是自己的倔強太過倔強……

藤村抱著相澤,慢慢的坐了下來,任憑她哭、任憑她發洩……
慢慢地,相澤像個孩子般,哭累了,睡著了。

「(啊,博士的午餐……算了,管他的。)」

接近傍晚時,相澤才醒了過來。
「呣……」相澤柔了柔眼睛,發現自己躺在藤村的大腿上,連忙起身,臉頰還有些泛紅。
「妳醒啦。晚餐時間快到嘍,我們回去吧。」
「嗯……」

兩人站起身來,並走向機車。
「抱歉……」相澤低著頭說著。
「為什麼道歉?」
「我……還是沒有說……」
藤村笑了一下,「等妳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嗯……。」相澤,也露出個笑容回應。

路上,相澤緊緊的靠在藤村的背上,一個她找到可以安心的地方。
同時,相澤也開始回想起,遇到首領之前的事……
────────────

有時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才更加的……恨你。
但是,我還是……還是……

Cheeper 41 「那一天的雨」

妳是……愛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