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網誌放的歌,
我總是第一次聽就迷上。

這是突然的感覺。

看見你們兩走在一起的次數不多也不少,
散發的光芒很溫暖也有點傷。
雖然我根本就對你身旁那個人一無所知,就算別人告訴我,我也不敢確定她是誰,
我還是選擇經過的時候去看那天上沒有雲的天空。

這是雜感。
嗯,第一次讓我自己覺得打的很露骨。

之前在別的論壇看別人談愛,
有人提到愛人就是以對方的快樂為快樂。
我贊同這句話,但有一種情況有點小誤差,
看到對方牽著不是自己的手。

我覺得我不夠成熟,所以碰面時我只會看著什麼都沒有的天空。
儘管我喜歡的是雲和白天搭配起來的藍色天空。

這算是在壓抑自己吧,
但是基於我認為很自卑的理由,這點壓抑比起來似乎不算什麼了。
我想,我不喜歡也沒有資格把我不想經歷的事加諸到你身上。

我想起了那期中考與期中考間的時間,也許我是不小心才會讓你有那樣的回應,
至今我還是想說聲抱歉。

想你已經不是第一次。

一邊聽著你網誌的歌,一邊打著這篇網誌,
不知道是歌真的太好聽,還是那是你所擁有的魔力。

我到現在偶爾還是會作著牽著你的手的白日夢。
光是用想的就很幸福,大部分啦。
還是會帶有那麼一點點哀傷。

你真的很神奇。
不管我生氣、憤怒、悲傷,只要想到你,就算不是立刻,我也能慢慢的恢復起來。
我想我應該沒有對你說過,自從那天起,我在心裡答應過你,
我要活得更開朗、我要活得更活潑、我要活的更瘋、我要活得更燦爛。
因為對我來說,你的光芒,真的很耀眼。
我想我也有一部分把你當做了追隨的背影,希望能有一天和你並肩同行。

靜靜的想著你,真的有股幸福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你也有自己的煩惱。
我最難過的是,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幫不上,連讓你吐苦水都不夠資格。
也許是因為我跟你本來就是相差的很多的兩個人唄。
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你如果看到了也可以當作我在自以為,

「如果你有什麼想找人吐苦水的,我很樂意一直聽下去喔。」

我是很認真的。
被幫助後互相幫助,這是我很嚮往的人與人互動。
其實我很重視吐苦水這個動作的,雖然我不常吐。

這篇網誌真的算是前所未有的露骨吧?
其實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說的人是誰,但我只希望你知道後不要感受到任何的壓力。

快要畢業了呀……
時間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