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有點空

今晚想熬夜
但我沒喝那咖啡

在左邊、在右邊

左邊的是那微微傾斜的箭
用一個微妙的角度隱含著不想面對的情況
即使那情況是我所樂見

右邊的是那已經崩塌的城
昨日我夢到有工人來修
早已對它死心的我竟帶著一點欣喜

在左邊、在右邊

那巴黎鐵塔閃耀著光
這毫無意義。

那彼岸的河端映著星星的光
我想起了魚和水和星星的詩
想具體化卻沒有辦法
這讓我不得不面對那用微妙角度傾斜的箭

在左邊、在右邊

我憶起那日挑選白紙的模樣
我憶起那首歌在腦內浮現的模樣
我憶起那人坐在輪椅上轉身的模樣
我憶起你帶著受傷的腳從病房跑出來的模樣
我憶起你的愧疚、我的忍耐的模樣
只有一二是真、三四五是空想

在左邊、在右邊

今晚不想睡
我喝了那杯咖啡

我不敢面對那是否斷掉的絲
我不知道是否你會再把它接續上
我害怕於面對這樣的事實
一個聲稱他不會累的旅人說他累了

如果我在左邊、你在右邊
在之前的我會問你是否能陪我走到中間
但現在的我只會在原地猜測我會不會跳向另外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