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倒垃圾時,剛好二樓左側家的孩子(長子)也出來倒



以前對他的印象是個死小孩

會吐口水在兄長大人的腳踏車上(有無破壞忘了)

故意毀損我娘貼的公告(跟兄長大人的腳踏車有關)

所以就覺得他是個死小孩(他娘親人還不錯啦)




因為他比我先出門,所以他先到樓下門口
然後我下去時,他回頭看是誰,所以我也看到他的臉





幹!根本就是郭彥甫冷酷版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打了e04,但我覺得只有這個詞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三小!那個髮型!那個粗框眼鏡!

我不相信當初那個死小孩竟然轉成型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相信我不接受我拒絕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