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期中考不知道在幹嘛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看
英聽還遲到(雖然我不知道要考英檢就是)


噢噢下禮拜一二都是最和藹的(超大誤)巧如老師的統計學跟心理學

嗯基本上我不是要炫耀,不過統計學的算數部分只要不是她叫我上台去算我幾乎沒問題
巧如老師最強的魔力是就算你原本會,當你被叫到的瞬間你馬上就不會了!(半誤)
唉我高中明明數學不錯,被她叫到就什麼都不懂了
早知道我就修個經濟學大顯神威去電爆大家了(好孩子請無視)

心理學份量明明有九個禮拜之多
我偏偏到現在都還沒動
就算抱著上學期的ppt都還沒整理完所以不想讀的也太..= =a
唉唉下半學期是該認真一些...認真的整理巧如老師的ppt
拜託讓我矇對不寫必當題


我要到哪天才能從容準備考試呢
話說這篇本來是要婊自己關於這次期中考的準備的,怎麼都在講巧如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