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早上睡過頭翹掉統計,我原本以為會是個很糟糕的一天的。





然後很意外的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以下按收到禮物的順序感謝:)


謝謝麵兒的點心罐:D 其實我很喜歡吃那個一根一根的(忘了叫什麼XD)


謝謝花花跟大吉,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我從來沒想過會收到的禮物
花花對我那麼好,我勢必要把妳的統計教到pass的啊!

大吉君,謝謝


謝謝瑋倫的卡片:) 其實我剛看到上面的東西以為是顆蛋,然後還疑惑為什麼妳要畫蛋XD
那個人就讓給妳吧~妳明明比我還"哈"XD
統計繼續加油膩~


謝謝琪姊的卡片和巧克力:)
被妳這樣說我都害羞了,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偉大啦˙/////ˇ/////˙
祝妳以後繼續Happy Everyday膩



還有要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


還有萬惡淵藪的的國王,不是漏放你的,是我只有放今天收到的膩XDD(逃)
我們都用心電感應的對不對咪啾>.^





















之前一直都不敢講
但我決定今天破例一次











我今天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