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心打不下去先來發篇網誌
嘖嘖原本預計兩點前要打完的



偶爾發發最近感想的網誌





"The ttruth that you leave"
這首真是在平淡略帶點思愁的時候好曲子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哀傷的事


只是還在找理由東拖西拖該做和想做的事
只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重寫寂寞旅舍還是繼續寫下去
只是跟自己說了這學期要超認真結果最後還是得過且過

只是明明有機會跟你打招呼卻又選擇離開
只是選擇了離開卻又在妄想能不能哪天遇見你....






不斷的告訴自己凡事都需要一個開始
如果這句話是由陸小廷親口激勵我我大概會更有Fu吧哈哈

雖然還是什麼都沒做
但以偶像為目標至少讓自己的心不死
也許偶像真的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
明明都說要早睡結果總是無法一點前關機
Windows的遊樂場的魅力到底是多大
連環新接龍一玩再玩都開始挑戰2色牌組了
只要等個網頁開啟就會玩起接龍
新接龍相比之下比較少開但還是常常在玩
踩地雷每次都給我來運氣猜位置是哪招啦害我獲勝率一直破不了25%


最近又接觸到圖謀一雄的恐怖漫畫
在懸疑上真的很吸引我,只是畫面有點小亂噁
14歲(最近在看的)居然有26集我好驚訝
不過一個讓我有點感動的角色居然可以在一集左右馬上讓我轉而想看見他被幹掉的樣子= =
圖謀一雄真不愧是大師(?)




暫時是沒有甚麼想打的了
就繼續去拼消心兩千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