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人期待我們做出承諾。


我討厭做出承諾,因為到最後我總是會違反那個承諾。

已經不是第一次覺得,如果把自己所想的情況說出來,事情就會完全照著反方向走。
而且都是我不希望如此的事才會如此,所以就算我說老子才不會中樂透呢這種話我也不會中樂透。


總是有人要我說出肯定性的言語。
要還是不要,這聽起來很簡單不是嗎?
我就有困難。
我沒有辦法對我不確定的因子做出肯定的答案。
所以我老是用大概、或許這種模糊的自詞。


因為我把給予肯定看得很重,如果達不到,憑什麼做出承諾?

但很可惜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配合我。

所以我知道妳要的是一個肯定的答案。
嗯我說出了,然後也違反了,然後妳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指責我「先摸著自己的良心想想看當初是怎麼說的」。


所以我真他媽厭惡承諾,不確定的事就是不確定,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可以肯定的把它說出口?



可以不要逼我用肯定的語氣說我自己無法確定的事嗎?
還是說事後放箭才是妳真正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