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今天開始..
可是今天想了有點多..
最近被騙去剪頭髮了
明明跟我說不會剪很短...
我看到前面時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我手往後一弄
沒了..半年左右累積的就這樣沒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當妳知道我要綁馬尾的反應..讓我有點驚訝和高興
好像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這樣期待著..吧?
也許不是第一個人這樣對我..
但我還是覺得很抱歉..我實在是不忍心看妳露出失望的表情..

我第二個想到的是你..
你對我綁馬尾的評語..真的讓我覺得好高興好高興..
也許你沒有期待著..也許你只是出自於善意..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正式綁起來,讓你看到..

最後,我發誓
除非我自願和我自己交代理髮師,否則我絕對不會再去理髮廳之類的地方
綁馬尾就綁馬尾,校長要請喝咖啡就陪他喝
反正也該有人告訴那個老古董"時代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