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 我們是堅強的小孩
成功或失敗 信心從不曾停擺 因為擁有愛

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 我會努力振作起來
鼓動的節拍 陽光會永遠存在 憂鬱排除在外

比太陽還要澎湃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用歌聲把心打開 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

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

用真心真愛鼓動 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裡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隨著大海的風 釋放你執著的熱情
鏡子裡浮現的夢 就像美妙的合聲正在竄動

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充滿著苦澀
----
這兩天(吧)發生了一些事
已經超越了難過,對我來說甚至有些絕望的感覺
世界就是如此嗎?
以前總聽別人說"心裡的想法快樂,好運自然來"之類的話
真的是這樣嗎?
所謂物極必反吧(總覺得以前老師的解釋怪怪的=3=)
我就來驗證看看是不是
結果是的話那最好,不是的話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說他一句狗屁
總之,現在開始,我要嘗試走陽光路線
外加要努力讀書 囧 我不要再被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