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湘如同往常一般起床,正準備要做早餐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
「(奇怪……是雄二嗎?應該不會吧,他常常都快遲到才進教室的……)」湘一邊想一邊去開門,發現按電鈴的竟然是藤村。
「Good morning,Girl.」藤村靠著牆,彈著手指道了句早安。
「呃……」湘感到有些錯愕,「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這啊?」
「不是我自誇,只要是我想知道的女孩子的住址,沒有一個是跑的掉的。」藤村自信滿滿的說。
「啊,這麼說……其實你是偷窺狂?」
「…………」藤村聽到湘的答案,差點往旁邊跌下去,「哪有人像你這樣問的那麼直接……不對,我不是偷窺狂!先別管這個,我有點事要跟你說。」
「這樣啊,那要不要順便吃早餐?」
「喔,好啊,反正我也還沒吃。」
藤村就這樣進入了湘的家中,左看右看,湘的家並不是很大,以一個人住來說剛好足夠。
「妳一個人住啊?」藤村問。
「對啊,我爸媽說為了方便我讀書,就乾脆在這邊買了一間房子給我。」湘邊開冰箱邊說,但看了冰箱一眼後突然把冰箱門給關上。
「算了,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吧。」
「咦?為什麼?」
「沒有蛋。」
「可是看你昨天的樣子,不是去買菜嗎?」
「因為那個怪物的撞擊,大部分的蛋都碎掉了,剩下的兩顆被你給砸了。」
「沒有蛋應該無所謂吧?」
「不──行,我很堅持早餐一定要配蛋。」
「怪人……」


就這樣,藤村和湘兩人一起到了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湘點了火腿加蛋三明治,藤村點了個漢堡。
「嗯……飲料就豆漿吧。」湘看著店內的招牌說。
「哎呀,沒有咖啡嗎?」藤村說。
「很少早餐店會賣咖啡吧?豆漿也不錯啊。」
「我覺得咖啡比較甜。」
「咖啡怎麼可能比豆漿還甜!!!!!!!」湘突然喊了出來,店裡的客人全部都轉頭看他們兩人。
「我……我是說……」湘的臉整個紅了起來,低著頭,聲音也變小了,「咖啡不是很苦嗎……」
「不、不,」藤村輕輕的搖了一下手指,「懂得欣賞咖啡的人,自然會覺得比豆漿還甜。算了,那就來杯豆漿吧!」

兩人在店裡坐了下來,不久後他們的東西就送到了。
「好吧……你要跟我說什麼?」由湘先開口。
「昨天的事……」藤村把頭靠近湘,音量放低,「你有跟其他人說嗎?」
「沒有,目前為止都還沒。」
「那就好,」藤村像是鬆了一口氣般,「這件事麻煩妳,千萬不要跟其他人說。」
「嗯!」
「嗯……?!妳也答應的太快了吧,一般人不是都會問說『為什麼』之類的嗎?」
「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秘密性保護地球的正義使者,身份不能讓太多人知道對吧?」
「呃……」藤村面對湘這樣的反應感到有點錯愕,擺出了「真拿你沒辦法」和「妳到底在想什麼」的動作,突然一聲照相機的拍照聲,讓兩人轉過頭去。
「我──們──看──到──了──!」昨天和湘聊天的女學生拿著手機,露出得意的笑容。
「啊……妳們……」
當湘還在錯愕的時候,藤村的手已經搭在湘的肩上,並帶著勝利的笑容說:「看到了又怎樣?」
「呀──絕世夫妻誕生了!!」幾名女學生越來越興奮,多拍了幾張照片後就立刻起身奔往學校。
「你……」湘撥開藤村的手,臉紅的看著他。
「有什麼關係?被正義使者搭訕不好嗎?」
「這……我……唉呀!」湘感到全身錯亂,便起身拿起書包立刻要走。
「好啦,這份早餐就讓我請客當作賠罪吧!」

接下來在學校的期間,走廊上幾乎都可以聽的到湘和藤村在早餐店的事,湘採取否認,藤村則是很輕鬆的談論這件事。
放學後,湘才走出校門口,藤村立刻就走上前。
「嗨。需要我載妳一程嗎?」藤村主動的問。
「載我?用腳踏車嗎?」
「不──是,是很酷的機車唷。」
「可是你和我都還沒成年吧。」
「偷偷告訴你,我可是有特別許可的駕照的。」
「不了,我還要等雄二。」
「妳的男朋友?」
「不──是,只是以前國中的同班同學兼好朋友而已。」
「嗯……我記得他跟妳同班吧,怎麼沒跟妳一起出來?」
「他還有事要找老師。總之今天我不會讓你載我回家就是了。」
「好吧,以後有困難的時候,記得正義的騎士隨傳隨到!」
「嘻嘻……」湘小小笑了出來,「好的,正義使者大人。」

藤村離開學校後,走了一段距離,來到他停機車的地方,並帶上安全帽騎車離開。
騎到一半時,突然有一個人從轉角處蹣跚的走了出來,突然其來的狀況使藤村立刻緊急煞車。
正當藤村要喊出「喂」時,發現那個人已經倒在地上了。
「欸,你怎麼了,振作一點!」藤村立刻上前觀看,但那人已經沒了心跳。
接著藤村往轉角處看,發現一個藤蔓人型的怪物還抓著幾個人不放,
看到這種情況,藤村立刻拿出在放機車裡的腰帶,從口袋中拿出像MP3的東西,接著變身為假面騎士──青龍,上前和那個怪物對抗。

那個怪物看到青龍向她跑來,便把手上的人給丟到一旁,轉身和青龍對抗。
青龍向藤蔓型怪人揮出許多拳,但大部分都被藤蔓給化解掉了,雙方你來我往,幾乎不相上下,
突然藤蔓型怪人伸出一條藤蔓抓住了青龍的一隻手,即使青龍想藉藤蔓來靠近藤蔓型怪人也很難,
這時青龍拿起了腰上的劍,而藤蔓型怪人也伸出更多的藤蔓,當青龍一一將那些藤蔓砍斷,再往藤蔓型怪人那邊看時,已經沒有任何影子了。

不久,在不遠的地方,藤蔓型怪人看起來輕鬆的走到這裡,並靠在牆上稍作休息,喃喃自語著:「還不錯嘛……」
這時藤蔓型怪人的外表漸漸變化成人的模樣,正是昨天湘在超市裡碰到的少女,略帶笑意的看著剛才的地方……
────────────
(應該是下集預告吧)

唉呀呀,才耍帥一集的主角,馬上就碰到了實力相當的對手。
不過就這樣行嗎?
行嗎?行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Cheeper 03 「會面」

想撘訕我的話可以,不過你要有一定的實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