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成藤蔓型怪人的少女,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離開了那個地方,並來到一間房子。
少女拿出鑰匙,打開門,很有朝氣的說:「我回來了──!」
不過屋內沒有人回答,只有浴室傳出來的洗澡聲。
少女走到浴室門外,對著裡面說:「橫內大哥,在洗澡啊?」
「是啊。」一個簡短有力的聲音回答。
「對了對了,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在回來的路上碰到了另一個騎士耶!」
「是嗎?」水龍頭的聲音變小了,「那應該是『博士』那邊的人吧。」
「我也這麼覺得。我跟他打了一下,感覺實力還不錯。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你的對手呢?」
「不知道。」水龍頭的聲音又變大了,「相澤。」
「嗯?」
「雖然才剛開始,不過還是不要太大意的好。」
「嗯,好的!」相澤依然很有朝氣的回答。


隔天。
「啊……」放學後,走在路上的湘突然發出一聲。
「怎麼了?」一旁的雄二問。
「我突然想起來……家裡的御靈太君(辣味)沒了……。」
「前天妳不是才去超市買東西嗎?該不會忘了順便買吧?」
「不是……那天在超市只剩下一包,而剛好有人也要,所以我就讓出去了。」
「那今天再去買吧?」
「嗯。」

兩人來到了附近的便利超商,找尋著御靈太君(辣味)。
當湘發現了僅存的一包御靈太君(辣味),伸手正要拿到時,同時也有一隻手伸了過來,也想拿僅存的一包。
湘抬頭看了一下對方,正好是上次在超市遇到的少女──相澤。而相澤也同時在看著湘。
「(啊,妳……)」湘還沒說出口,相澤就先開口:「我好像有在哪裡見過妳的樣子……」
「超市?」
「超市……」相澤想了一下,「啊,對!妳就是讓我御靈太君(辣味)的那個人!」相澤把手收回,「這次就讓給妳吧!」
「妳也喜歡吃御靈太君(辣味)?」湘邊說邊把御靈太君(辣味)拿起來。
「嗯!那種脆脆的口感,很辣又不會太辣的調味,再加上──」
「不容易發胖的原料!」
「對對對!尤其是這點,簡直是讓女孩子愛不釋手!」相澤高興的說。

雄二走了過來,「湘,認識的人嗎?」
「嗯,這個……」
「算剛剛認識吧!」相澤幫湘回答。
「嗯,對啊。她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吃御靈太君(辣味)。」
「這個御靈太君(辣味)真的很棒,最近要買的時候不是剩一包就是都沒有了。」
「那乾脆我們待會一起吃這包吧?」湘提議。
「咦?可以嗎?」
「嗯,同樣身為『御靈太君食品愛好者』,分享起來一定更美味!」
「真是幸運!那就謝謝啦!」相澤合掌,高興的說著。

正當他們要付錢時,剛好有一個人走了進來。
「哎呀?」進來的人是藤村,「還真巧啊。」

買完東西的四人,在超商對面的公園裡坐下來,邊吃邊聊,順便介紹一下彼此。
「喔,所以說,藤村是因為幫了妳,所以妳才認識他的?」雄二說。
「是啊,現在想起來還真多虧了他呢。」
「英雄救美啊,這樣的男人感覺還不錯呢。」相澤看著藤村說。
「是啊,想在知道更多一點我的魅力嗎?」藤村用有點誘惑的口吻對著相澤說。
「想撘訕我的話可以,不過你要有一定的實力唷。」
「嘿,我喜歡這種自信滿滿的女孩子。」
「從妳一開始認識他時他就是這樣嗎?」雄二小聲的問湘。
「對啊。」湘簡短的回答。

「對了,我從剛才就注意到妳們手上的這包零食,」藤村看著御靈太君(辣味),「這好像是最新推出的產品?」
「是啊,很好吃喔,要不要吃吃看?」湘問。
「樂意至極。」藤村抓了一口放入嘴巴,但嚼個沒幾下臉色就變了,「這……這個也太辣了吧!我去買水!」說完,藤村立刻起身跑向便利超商。
「這個真的有那麼辣?」雄二也抓了一口,反應也跟藤村一樣,「我也去買瓶水。」說完也立刻奔向便利超商。
「這兩個男人也太沒用了吧。」相澤抓了一口,輕鬆的邊嚼邊說。
「嗯……我倒覺得是我們的口味異於常人的說。」
「不會啦不會啦,真的異於常人的話這個就不會這麼搶手了。」

這時突然有一個老鼠型怪人跳到兩人面前來,把兩人嚇了一跳,老鼠型怪人張牙舞爪的正要對相澤下手,不過卻遲疑了一下,接著就將目標轉向湘。
正當老鼠型怪人要對湘下手時,一瓶水打中了牠的腦袋,丟那瓶水的人正是藤村。
藤村一邊跑向湘他們,一邊對著湘大喊:「快帶著相澤離開!」
「嗯!」湘抓著相澤的手,往別的地方跑去。
「可是藤村他……」
「沒問題的,他可以應付。」

當湘和相澤都離開公園,看不見藤村後,藤村立刻變身成為假面騎士──青龍。

雙方開戰,老鼠型怪人先揮了一拳,青龍用左手擋下來後,立刻用右手往老鼠型怪人的肚子上揮拳上去,不過被牠的尾巴給打掉。

接著老鼠型怪人跳到青龍的身後,用尾巴鞭打青龍的腳,青龍一時被打跪在地,趁著老鼠型怪人鞭第二下的空隙,青龍立刻跳向旁邊,而老鼠型怪人也跳了起來,正當牠快落下時,青龍算準時機,給牠來技迴旋踢,受到這一擊的老鼠型怪人彈飛了出去,倒在地上,勉強爬了起來,而這時青龍一轉腳上的發條,接著轉了發條的腳發出藍色的光,青龍趁老鼠型怪人還沒整頓完畢,立刻跳到空中使出騎士踢,結束了老鼠型怪人的性命。

倒下的老鼠型怪人,跟磁磚型怪人一樣,變成一攤像水一樣透明的液體。

戰鬥完後,藤村解除變身,準備去和湘和相澤見面。
「好了,接下來趕快……」這時藤村才發現到,雄二拿著一瓶水,表情驚訝的看著他。
「(糟糕……)」
這下,又多了一個人知道了藤村的秘密。
────────────
(可能是下集預告)

好了,現在主角又耍帥一集了。
這麼說代表什麼呢?代表主角以後不能耍帥了嗎?
以後應該應該還有機會吧……我想。

Cheeper 04 「朱雀」

他給我的感覺啊……還算是個蠻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