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變身後的藤村,立刻跑向呆在那裡的雄二。
「喂……喂!」藤村在雄二面前揮手,拍肩膀,過了一會雄二才開口說話。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超乎現實的事?」
「呃……算吧。」
「你剛剛……好像變成了……什麼?」
「哎……總之這件事說來話長啦,除了湘以外,別對其他人說。我們去找湘和相澤吧。」

逃跑中的湘和相澤,在離公園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下來休息。
「喂……湘!」
「怎麼了?」
「就這樣丟下藤村好嗎?」
「請相信我,他沒問題的。」
「為什麼?」
「呃……為什麼啊……該怎麼說呢……」湘一邊想著理由,眼睛不自覺的看向其他地方。
相澤看湘支吾了許久,先開口:「算了,既然你說沒問題就沒問題吧。」

在藤村和雄二離開的公園,原本老鼠型怪人留下的透明的液體,逐漸縮成一隻老鼠,接著快速蒸發般的消失了。


「啊──」相澤回到家裡,關上門後馬上發出一聲伸懶腰的聲音。
相澤走向餐桌,看到電視開著,但沙發上並沒有看到人,「橫內大哥?」
「我在。」這位「橫內大哥」躺在沙發上應了聲。從相澤的角度看過去,沙發的椅背擋住了他。
「怎麼躺著看電視咧,這樣對眼睛不好喔。」
「……我只是暫時休息一下而已。」

「好啦。對了對了,我今天去買晚餐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吃御靈太君(辣味)的人呢,後來我和她的朋友一起在附近的公園邊吃邊聊天,還遇到了組織的士兵,結果她帶著我逃跑,說交給另一個人就行了……雖然我不覺得可以啦。」
「……妳不是去買晚餐嗎?」
「晚餐……啊!!唉呦,我一時太興奮就忘記了啦──待會還要出去一趟喔……」
「……麻煩妳了。」
「算了算了,沒關係啦。不過,你這樣整天都待在家裡好嗎?不運動會變胖的唷。」
「……也是。另一個騎士……我去試試看他的實力好了。」一個穿著騎士裝的人爬了起來,正是橫內大哥。

隔天。
上課鐘響了,湘班上的同學依然騷動著,不過雄二並沒有出來管秩序,反而在座位上跟湘討論昨天的事。
「那……妳早就知道了他會變身這件事?」雄二問。
「對啊,不過他說這是秘密,不能說出去。」
「昨天就被我看到了……不過……」

雄二的話還沒說完,老師就進了教室,身後還跟著一個沒看過的女學生。底下的學生紛紛討論起那名女學生是誰。
「安靜,安靜。」老師制止道,「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個轉學生,現在先請她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作天城麻縷,叫我麻縷就可以了。我才剛搬來這裡不久,還有很多事不熟悉,希望各位同學給我多些指導。」麻縷禮貌性的鞠了個恭。
「新同學啊……這種事不常有呢。」湘說著,但雄二沒有給她任何回應。湘覺得有些奇怪,轉頭看了一下雄二,雄二只是眼神呆滯的望著麻縷。
「雄二?」湘在雄二眼前揮一揮手,但雄二幾乎沒什麼反應。
「好可愛……」雄二小聲的說。
「啊?」
「她……好可愛……」
「呃?」

「好的。天城同學,就請妳先坐在第四排第四個位子吧。」老師指著座位,剛好在雄二的旁邊,「附近的同學請在天城同學有困難的時候幫忙她。」
麻縷走向老師指定的座位,坐下來後,先和附近的同學打聲招呼,當她對雄二微笑的打聲招呼時,雄二似乎頓時精神百倍。
「請多多指教。」麻縷說。
「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儘管說出來,我絕對會盡我所能的幫妳!!」
「哇,你人真熱心,就先謝謝嘍!」麻縷再送給雄二一個微笑,此刻雄二似乎已經可以飛上天了。
「(雄二他該不會……)」湘看著雄二和麻縷想著。

下課時,由於正接近畢業時期,所以幾乎每個同學都在互相填寫畢業紀念冊,只有麻縷一人坐在座位上,而雄二和湘陪她聊天。
「這附近大概就這些商店。妳還想知道什麼嗎?」雄二熱心的問。
「嗯……讓我想想。對了!有一種零食很搶手,這附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買到?」
「什麼零食?」
「御靈太君(辣味)。」
「御靈太君(辣味)?!妳也喜歡吃嗎?」原本幾乎沒什麼說話的湘一聽到御靈太君(辣味)這個名詞,馬上就加入話題。
「嗯!對呀,那種脆脆的口感,」
「很辣又不會太辣的調味,」
「再加上──」湘和麻縷兩人很有默契般的一起說了出來,「不容易發胖的原料!」
「好幸運!沒想到轉來這裡也能遇到喜歡吃御靈太君(辣味)的人呢!」麻縷高興的說,「這個週末是我生日,要不要來我家一起吃御靈太君(辣味)?」
「咦──當然好!」湘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我可以帶另一個朋友去嗎?」
「那個朋友是?」
「同樣是『御靈太君食品愛好者』。」
「那沒問題!雄二也會來吧?」
「嗯、嗯……」
「太好了!那就這麼說定了!」麻縷高興的笑著。

放學,湘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後不久,有通電話打了過來。
「喂?」湘接起電話。
「是我,雄二。」
「雄二?怎麼啦,忘記有什麼功課了嗎?」
「不是……我有一點事情想問妳。」
「什麼事?」
「可不可以向我介紹一下……御靈太君食品系列?」
「啊?」湘有點反應不過來,「你對這個有興趣?」
「拜託……告訴我吧。」雄二用哀求的口氣向湘求道。
「可以啊。御靈太君食品共有三種,第一種辣味,是目前最暢銷的口味。第二種原味,因為沒什麼特色,所以蠻少人要買的。第三種拉拉巴巴不里里口味,因為味道太奇怪,根本就賣不出去,所以幾乎沒在生產了。至於代言人御靈太君……」
湘介紹了一陣子後,發現雄二幾乎都沒有回應。
「雄二?你還在嗎?」
「還在,多謝妳告訴我這些,晚安。」
「晚安……」湘還沒完全說完,雄二就掛斷電話了。

麻縷生日當天,湘和雄二帶著禮物到了麻縷家,而湘說要帶的人是相澤。
「叮咚!」雄二按了門鈴,出來應門的是一個跟麻縷長的很像的男子。
「歡迎,三位就是湘、雄二,及湘小姐說要帶來的朋友吧。」男子說道。
「是的。」三人一起回答。
「請進,舍妹在裡面等你們。啊,我是麻縷的哥哥,天城風一郎。」風一郎說完便帶著三人進到客廳,麻縷邊小口的吃著御靈太君(辣味)邊等著。
「生日快樂!」湘先開口說道。
「她就是你說的那位御靈太君食品愛好者嗎?」麻縷看著相澤問。
「嗯,她叫相澤。」
「既然同為御靈太君食品愛好者,那就趕快坐下來吧!」麻縷開心的說著。

慶祝完麻縷的生日後,麻縷和風一郎站在門口送別湘三人。
「麻縷,今天還玩的開心嗎?」風一郎問。
「嗯!好像很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呢!」
「那個叫雄二的……妳對他有什麼感覺?」
「他給我的感覺啊……還算是個蠻有趣的人。哥,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什麼,只是隨口問問。」這時風一郎的手機響了起來,「喂?」過了一陣子後,風一郎臉色有些凝重的對著麻縷說:「我們得出去一下。」
「嗄?才搬來不久而已……」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吧──」

這時的藤村正騎著機車在路上閒晃,突然有一個鉛筆型怪人跳了出來,迫使藤村緊急煞車。而鉛筆型怪人也朝藤村走過來。
「呿,沒約到湘或相澤,反而幫我約了個怪物。」藤村快速的穿上腰帶,插入隨身聽,「變身!」立刻變身為青龍。

青龍不等鉛筆型怪人攻過來,主動發動攻擊,先左右手各揮出一拳,再一技迴旋踢,接著一轉腳上的發條,使出騎士踢,快速的解決掉了鉛筆型怪人。

「這也太弱了吧?」藤村看著鉛筆型怪人化成的水,正要解除變身時,一輛機車開到他前面,在車上的人正是已經變身了的橫內。
「你……」藤村還沒反應過來,橫內就從機車上下來了。
「換我來當你的對手吧。」
「你也是騎士?」
「……沒錯。要更仔細的說的話……我是朱雀。」

朱雀一說完,立刻跑向青龍揮拳,其速度差點讓青龍措手不及,青龍連忙用雙手交叉擋住,而在青龍倒退幾步之間,朱雀已經使出一技迴旋踢,這次青龍毫無防備的被踢了出去。倒下的青龍立刻爬起來,面對衝過來的朱雀,青龍立刻將身體往後仰,雙手撐在地面,用腳踢向朱雀;朱雀雖然被踢中,倒退了半步,但很快的抓住青龍的腳,欲將青龍拉過來。

被拉過去的青龍立刻朝朱雀的胸口揮出一拳,朱雀用一手擋住,不過也抓不住青龍,但很快的抓住青龍揮拳的那隻手,使出過肩摔。青龍被摔出去後,立刻再轉一次腳上的發條,而朱雀也一轉腳上的發條,腳上發出紅色的光,兩人跳了起來向對方使出騎士踢──對撞的衝擊使兩位騎士都彈飛出去,勉強的著地,這次朱雀主動拿起裝備在腰上的劍,青龍見狀也立刻拿起腰上的劍。

兩人對峙一會後,便同時向對方衝去。
────────────
(應該確定是下集預告了)

唉呀呀,唉呀呀,第二位騎士出現啦出現啦。
這樣會不會有點給他小快的咧?
不過,下一位的出現會更快的!

Cheeper 05 「白虎、石」

讓咱們把他改造成男人中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