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裡我和班上同學們要去一家小貴的餐廳慶祝什麼的
錢都已經繳了,不過因為我動作比較慢,所以跟不上隊伍(囧興)
後來自己找呀找,因為印象中坐公車時有看過那家店
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
接著看到了一樣落單的同學,看到他和同樣要去的老師問路

那個老師是操冥使徒

而且還是TV上連續縱火被看到,村上爺爺要牙子小姐解決掉的那位@@
看他好像很兇的回答同學的問題,而且好像還沒有回答明確的答案XD
後來老師離開之後,我就和那同學說我們一起去

走到我家附近@@(學校離我家需要經過橋耶XD)
想到那家店就在我家附近(需要走幾個公車站牌=3=)
看到已經吃完走回來,剛剛很兇(也是操冥)的那個老師
於是我們便加快腳步
到最後終於看到那家店....的招牌在很遠的地方=ˇ=

到了那家店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相信已經到了,所以遲遲不點菜
剛才跟我一起來的同學點了杯飲料
接著突然變成,整個餐桌(長方形)到了移動中公車上,就是車上好像一個移動餐廳,可是只剩下吃飯的桌子
我也在車上,還看到幾個同學在吃牛小排XD
我很疑惑的問了旁邊的同學,車就這樣開走了?
同學回答:嗯阿
後來公車經過一個地方,我終於想起來,那家餐廳到底在哪裡
可是詳細去的路程卻有點模糊


後來場景又轉換了,再小車車上(四人做那種,忘了叫什麼XD)
從車子後面看過去,後座從左到右依序是:操冥老師(上文那個很兇的)、我、某位像恐山安娜的女性友人
副駕駛的位子我忘了有沒有人了
駕駛的司機也是操冥使徒,他好像和操冥老師很熟的樣子,可是我想不起來是什麼關係

後來我和操冥老師(以下省略老師)聊阿聊
聊到一半他好像說了要來打一場什麼的,就在車上轉變成操冥使徒姿態
我想說我能不能變阿,不過沒想到真的變了@@
不過因為個性因素,我和操冥只有摟摟抱抱的>////////<

他有經歷過死亡
就是被幹掉以後復活了,詳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問了他對一個村上派的任務的想法
那個任務好像是殺掉真理或巧之類的(跟TV版有誤?)
我問他,你會怎麼做
他說只會殺了巧,留下真理新世代這樣的孩子(意思就是巧比較老,真理比較年輕,是未來的希望XD)

後來我問了他什麼時候變成操冥的
他說兩歲XD (當時聽到感想:喔噗@@)
不過兩歲的話....會衷心為智腦服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年紀小比較好洗腦

後來我問了他一個問題

如果再給你選擇一次,你會繼續效忠智腦嗎?

他沒有回答。

整台車陷入了沉默(雖然都是我和操冥在講話)

是因為經歷過死亡,是因為遇到了555那些人,還是什麼因素...讓他猶豫了?


後來我旁邊的女性友人突然說了一句:該休息了

接著我就醒來了。

能夢到操冥我很高興,但我又感到一份無奈。
其實他(縱火那位)也沒有這麼..差嘛,
也許夢和現實總是有出入的吧,
不過...大家都能互相了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