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玩魔力的應該看不懂





最近跑水瓶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從一開始的去看一下下、花1/10的時間、花一半的時間、到最後連雙子都沒登進去
我似乎,慢慢的也移居到水瓶去了
儘管我還很想練我的牛鬼鬼
儘管我還很想把巫師轉職到巫王
儘管我還很想把技能練到十,看那華麗的超恢
儘管我還很想努力賺錢換水幣,去換那會令人驚嘆的狂戰爺爺



沒有終點跟走不到終點,哪一個比較累?



在雙子感覺到越來越失去那遊戲的樂趣
物價高漲並難不倒我,錢對我來說可以慢慢賺(雖然有貴人相助啦)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巫師這職業


他媽的真難練!


到了後期的練功地,基本要求變成多體
只要講到多體,一定會有"熱心人士"提供你技能
攻擊為主的職業?請選因果
精神為主的職業?不選T法就選精波
收集個+8紫寶會很難?買個索爾弗旦裝可以吧?

他媽的知不知道T法跟精波對巫師有多吐血啊(魔全點的例外)
T法耗魔雙倍威力減半
精波4級在雪山,都已經帶改成野獸系的鈴鐺了,K疆屍還打不破300
就算穿弗袍丟因果
弗袍不會爛是吧?你以為+200以上的弗袍有當平民裝一樣在賣?
他媽的我幹麻玩的這麼累啊?

然後在討論區屢次看到以下發言

"我的傳教要不要學恢復或潔淨?"
"這隻傳教沒學潔淨會不會被嫌啊?@@"
"我的傳教技能如下....... 恢復.潔淨 ...... 幫我看看好不好"

他媽的你傳教還巫師啊?
要把傳教改造成萬能是吧,乾脆去連署叫大宇把巫師關了啦

潔淨也就3.6.9.10級好用,傳教師範還可以到6咧
100場裏面有幾場是T字潔淨不到的啦
9級又要80魔,10級跳到100
媽的咧氣絕最高也才耗到50

然後很多人都會恢復有意見
每次都雞歪恢復補不多
不然就是一定要動的比被補的人還快才有補
硍!恢復是拿來減輕傷害的
不是補血!不是補血!不是補血!懂不懂啊?!
然後補的少不要在那靠杯!那是你自己回復低的問題!



......冷靜一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開巫師必定自己帶團
除了想吸那一點點的隊長加成經驗,另外就是不想被嫌
雪山團+++ 傳阿村 自備水料-4
這很基本吧?我敢保證,除了練功地、去的必備條件、自備水料、欠缺人數外,我絕不打上多餘的條件

台灣玩家是怎麼了?幹啥一定要多體?要限職限技?




在水瓶的人物我想就職格鬥
在水瓶的樵夫我打算讓她學因果
是不是換多體職業、多體技能會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