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s Children。
鐳坐在醫療室的椅子上,等著醫生幫壩治療完畢。
鐳看著醫療間的門,心裡想著最近的壩。
「(壩他……真的變了……剛從ONH被救出來的他,還說過要把其他跟我們一樣的人給救出來,但現在他一看到雛……就一律視為ONH的人……還有……)」鐳將頭轉向了別邊,並用手輕撫自己的臉頰,上次因為壩一時憤怒而賞他一巴掌的地方。

「鐳?」已經檢查完的壩在鐳的眼前將手上下擺動。
「啊,啊?」鐳這時才注意到壩已經從醫療間走出來了。
「怎麼了,在發呆?」壩露出個微笑,「換你給醫生看看了。」
「噢……。」
看到壩的微笑,鐳暫時不去想它。


藤村屋。
今天博士起的特別早,而且穿上相當正式的服裝,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看到博士出門後,躲在院子的藤村拿起手上的「機器」,小聲的說:「青龍這邊看到目標出門了,Over。」

「嗯,我知道了……不過,藤村,我們用的是手機喔。」湘從對面的街角走出來。
「我偶爾也想嘗試一下這種感覺。」藤村也走了出來,露出個俏皮的笑容。
「不過……這樣好嗎?跟蹤在博士後面……」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偷看的話,說不定可以發現什麼線索。」
「是嗎……」

兩人偷偷跟在博士後面。博士先到商業區買了一束花之後,便在路上招了個計程車。藤村見狀,也馬上按下變身器的按鈕,把機車給叫了過來,跟在計程車後面。

墓園。
博士走向其中一塊墓碑,將手上的花放在墓碑前,喃喃自語的說了些話。
「比……你今年還是沒來嗎?看來雅對你造成的傷害真的不小啊……雖然我一直認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還有興啊……我們要如何才能回到像以前那樣呢?」

「雅……為什麼呢……」博士一直抱著哀傷的神情說著。

博士靜靜的站在墓前一會後才離去。等到確定博士離去後,藤村和湘走到博士剛剛站的墓前。
「妳看,這就是那位雅的墓。」藤村站在雅的墓旁道。
「唔……」湘看著雅的墓,「兩個人一起看的話可以發現什麼線索嗎?」
「看樣子好像沒有呢。」藤村攤手道,接著和湘離去了。

God's Children。
雄二在組織內隨意散步,腦海中想著上次和藤村戰鬥時,藤村說的話。
走著走著,剛好碰到了檢查完身體的鐳。

「嗨。」兩人彼此打了招呼。
原本要擦身而過的兩人,突然都停下腳步。
「呃……」兩人同時開口。

「你先說吧。」鐳說。
「喔……嗯。我只是想問,你對青龍的看法是什麼?」
「嗯……姑息養奸吧。反正印象沒多好就是了。」鐳毫不在意的說,「為什麼問這個?」
「嗯……因為,我和青龍認識。所以……」
「所以?」
「他之前給我的印象……跟組織的評價有很大的差異。」
「是哦,說不定他是雙面人吧。」
「…………」雄二換個話題,「那你要說什麼?」
「其實跟你要說的類似……我有聽壩說過,你認識湘姐姐吧?」
「是啊,你也認識湘?」
「最近才認識的……如果要你介紹湘姐姐,你會怎麼介紹?」
「她啊……總是給人很平靜的感覺,對很多事情都有正面的看法……是個很好的朋友。」
「…………是嗎……」
「怎麼,有什麼不對嗎?」
「跟壩說的……差很多呢。」
「……唔……」雄二沉默了一下,「感覺有種詭異的巧合……」
「嗯……」

「對了,最近都沒看到領袖。」雄二換個話題,「他最近都到哪去啦?」
「我也不知道,之前聽壩說好像在研發什麼可以輕鬆打倒雛的武器之類的吧。」
「哦……不知道會是什麼呢……」

「既然想知道的話,要不要到資料室去偷看一下?」鐳建議。
「耶?這樣不好吧……」
「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要拿去賣給ONH。」

資料室。
基於好奇心,雄二還是跟著鐳來到了資料室。
此時資料室剛好沒人在,兩人很順利的開啟了組織的電腦。

「我看看……找一下新武器吧。」鐳搜尋關鍵字「新武器」,但符合的資料數目是零。
「奇怪……是因為新武器有別的名稱嗎?」雄二道。
「那就搜尋一下領袖吧。既然是他研發的,那應該跟他有關吧。」
搜尋結果出來,兩人很快看到了「對抗ONH之必勝兵器」。
「就是這個吧。」鐳點擊了標題,而電腦似乎需要花一些時間讀取的樣子。

「等等……下面幾個的標題,『關於青龍』?」雄二指著螢幕說。
「最近新加入我們的人好像大多都是看這個吧。你加入的時候看的應該是更早以前的版本。」
「會有什麼差嗎……?」
「打開來看就知道了。」

鐳再點擊「關於青龍」的標題,這份資料讀的比「對抗ONH之必勝兵器」還要快。
「我看看……」

雄二看著裡面介紹的青龍,看到的大多是青龍在前任白虎要制裁雛時阻礙他們,或是有時聯合ONH的人來妨礙白虎他們。
「看吧,青龍就是姑息養奸嘛。」鐳說。

但雄二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在他大致瀏覽一遍後,得出一個結論。
「這……跟我看到的根本不一樣!」

「啊?」鐳有些疑惑。
「你看,那個老鼠型的雛,說什麼青龍阻礙白虎……我看到的明明就是青龍親自打敗了雛,而且白虎根本沒出現!」
「…………?!」
「還有,白虎解決火雞型的資料……上面寫青龍砍傷Angel……但是,那天我明明和麻縷在一起!他要怎麼砍傷Angel?!」
「這……」面對雄二的說詞,鐳也開始覺得有些古怪了。

此時,「對抗ONH之必勝兵器」剛好讀完檔了。

「青龍的事,先等一下再說吧……」鐳開啟了資料,想先把青龍的事擱再一旁。

兩人看著新武器的資料,整體看來似乎是想造出個跟雛相當,甚至超越雛的生命體。而兩人看到素材時,有段話讓他們特別在意。
「『……所以,要打敗雛,就必須藉其道而反其身……』?」鐳念著資料上面的字。
「是指造出超越雛的生命體嗎……下面那行,『必須要有一個體內有雛菊溶液的生命體作為基礎去改造』……簡單的說,就是犧牲一個雛吧?」
鐳轉動著滑鼠的滾輪,看到了必要素材這行字,再往下捲,兩個人都愣住了。


  必要素材:

  雛菊溶液
  融合器材(B式)
  實驗代號05(人類名稱:天城麻縷)
                   」

「………………?!」
「我、我沒看錯吧……」鐳有些顫抖的說著。
「………………」雄二喘著氣,走到了門口。

「……雄二?」
「我要離開……帶著麻縷離開。」
「…………」
「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對麻縷做什麼的……」雄二的語氣相當冰冷。

「等等……」鐳也站了起來。
「怎麼……你要阻止我嗎?」
「不……」鐳走向雄二,腦中閃過壩的事,「其實我……也隱約的感覺到這組織有點……」
「…………」
「因為壩他……」鐳搖了搖頭,「先別說這個,總之先把麻縷帶走吧……有我一起行動應該比較不會讓人起疑。」

雄二和鐳來到了麻縷的房間,門也沒敲的直接開門進去。房內的「心理醫生」似乎被突然進來的兩人嚇到了,手上的雜誌還差點掉到地上。
「…………」雄二冷冷的看著那位醫生。
「啊啊,這、這是最新的雜誌療法……」雄二的眼神似乎給了那位醫生不小的壓力,「兩位……怎麼了嗎?」
「……我要帶麻縷出去散步一下。」
雄二沒等醫生回應,就拉著麻縷的手走出門外,而麻縷只像是個娃娃般毫無生氣的任由雄二拉著她走。
雄二用力的把門甩上之後,醫生立刻拿起房內的電話。
「報告……雄二先生和鐳帶著麻縷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雄二等人來到一樓大門前,看到有十幾個穿著白色西裝的人先站在那裡等著他們了。
「雄二先生,還有鐳,請留步。」站在最前端,像是隊長的人說道。
「怎麼……我們只是想出去散個步。」雄二冷冷的說道。
「抱歉……這樣會給我們帶來困擾的。如果必要的話……」
「……我可不介意強行突破。」雄二拿出腰帶裝備在身上說。
「(哇啊,雄二為了麻縷所展現出來的魄力真是不小啊……不過這樣看來……)」鐳也準備好,能夠隨時變身,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一個人,「等等,壩沒有說什麼嗎?」
「這是壩大人所下的命令,不得讓麻縷小姐隨意離開組織。」
「……壩……」
「管他是誰下的命令。」雄二同時將變身器插入腰帶內。

「那就……失禮了。」隊長彈了一下手指,連同他,身後十幾個人全部變身成Nisrok。

「鐳,麻煩你保護好麻縷。」白虎對著變身後的鐳說。
「當然,另外,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在氣頭上啦,不過還是請你別一時衝動砍了他們的頭。」
「……我知道。」

十幾個Nisrok衝向白虎,而白虎先按了一下變身器上的按鈕,停在門外的機車便自動衝了進來,而在機車行進軌道上的Nisrok兵也自然的被撞開。雄二將強化零件插入腰帶,轉變成為禦.白虎。

禦.白虎拔起腰上的鎗,將面前的Nisrok全部橫掃一遍,而其中兩名Nisrok跳起來閃過子彈,並跳向禦.白虎的前面。禦.白虎快速的將鎗放回去,並抓準時機,在Nisrok靠近到一定距離後立刻揮出拳頭,順利的擊中兩名Nisrok胸前的護甲,使他們飛出去,撞到幾個準備要再衝過來的Nisrok兵。

「(唔,憑著這股氣勢,他們根本衝不過來嘛。)」Raphael看著禦.白虎的戰鬥想著。此時,後面也有追兵過來了。
「雄二,後面也來了……要同時保護麻縷的情況下很難發揮實力啊。」
「……那就準備衝破包圍!」

禦白虎抓住自己前面一名Nisrok的手,接著像拋鉛球般的往前方的Nisrok群丟去,在撞到他們的同時,禦.白虎將兩手拳套套環轉了一圈,接著往地面上用力打下去,造成的震動讓才剛站起來的Nisrok們一時失去重心。

「跟上我!」

禦白虎拿起強化零件,強化裝備變回了機車的模樣。趁著Nisrok們還沒站穩,白虎立刻衝向大門,將檔在門前的Nisrok揮拳打開。而Raphael也抱著麻縷,開著飛行器緊跟在白虎後面。

兩人成功的衝出大門後對看了一眼,接著白虎加速油門,Raphael也飛向高空離去。

「可惡……」隊長撐起身子,只能看著兩人帶著麻縷離去。
「讓他們逃走了嗎?」壩從組織內走出來說。
「非常對不起……我們會立刻派人追蹤麻縷小姐的位置的。」
「……那就交給你們了。」語畢,壩轉身回到組織內。

某街上。
雄二已經解除了變身,停在路邊等著鐳。不久,Raphael抱著麻縷降落,並解除了變身。
「看來他們沒有追來的樣子。」雄二接過麻縷說。
「反正是遲早的事吧……」鐳轉向別的地方,臉上露出了些許的哀傷,「(壩他……知道有關首領研發的新武器的事嗎?)」
此時,一輛機車在三人面前停了下來。

機車上的人是藤村和湘。

「唔……」藤村看著雄二,心裡猜測著待會會發生什麼情況,「(不過,麻縷怎麼……)」

「啊……真巧。」雄二的眼神跟之前面比起來柔和了許多,「可以談談嗎?」
藤村聽到雄二這樣說,露出了放心的微笑,「樂意至極。」

藤村屋。
雄二說有些事情想告訴大家,於是相澤和橫內也在湘的通知下來到了藤村家。湘、藤村、相澤、橫內、雄二、麻縷、鐳圍在藤村家的桌子坐了下來,湘也把掃墓完後就待在地下室的博士帶上來坐在一旁。

「松和杉斌沒有來嗎?」雄二在坐下前小聲問了一下藤村。
「……待會就知道了。」

「雖然是雄二說有話要對大家說,不過我想藉著這個機會,在場的每位也一起把一些關於自己的事……跟大家說。」湘先起了個頭。
「妳是指……?」雄二不解的問。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經過一些事情揭發後,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另一個身份在。待會不管聽到誰說什麼,都請大家別太驚訝。」
「唔?!我還以為只有我和藤村……」
「當然啦,可能也有人沒有吧。」湘微笑了一下。

「那,誰要先開始呢?」鐳問。
「突然感覺到接下來會對心臟有不小的刺激呢……」藤村苦笑著說。

「由我來開始吧。」湘道,「我以前曾被ONH抓去改造成雛。」
「唔……我怎麼從來沒聽妳提起過啊……」藤村驚訝的說。
「抱歉,一直找不到機會講……」湘帶著抱歉的語氣說,「我也是在那段期間認識橫內的。」

「橫內?」雄二有些疑惑,畢竟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橫內的名字。
「就是我。」橫內半舉著手,「我曾是ONH的一員,朱雀。」
「唔,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認識吧。」

「我是青龍的事應該不少人知道了吧。」藤村道,「好像只有……麻縷?」藤村看了一下麻縷,但麻縷從一開始都只是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語。
「(這就是青龍平常的樣子嗎……)」鐳偷偷的看著藤村想著。

「接下來是我。」雄二說,「我是……現任的白虎。」
「現任……」相澤用沒有人聽的道的音量喃喃自語。
「而麻縷她也是God' Children的戰鬥員,平時都跟上一任白虎一起作戰。」雄二吞了口口水,「上一任白虎……是風一郎。」
「什……!」最先驚訝到喊出來的是相澤。
橫內有些擔心的看著相澤,相澤的身體微微顫抖,雙手也緊握著。
「而風一郎他……在一次的作戰中,被雛給……」雄二哀傷的說著。
「那個雛……」相澤輕聲的開口。

「嗯?」雄二感覺到相澤似乎想說什麼。
「今天還有兩個人沒到,杉斌和松。」橫內突然開口。
「對啊,他們……等等,你認識他們?」雄二問。
「……他們也是ONH的人。」
「……啥?!」雄二驚訝的喊了出來,「等……等等,如果他們現在沒來……」
「……松他,被ONH的一個幹部當成叛徒給……。」橫內慢慢將頭轉開,刻意避開雄二的臉,「杉斌他……已經被上一任白虎……」

聽到這句,麻縷的眉毛抽動了一下。

「這……」雄二不敢相信的看著橫內。
「還有令你更驚訝的呢……」相澤低著頭,「殺害前任白虎……風一郎的雛……」相澤吞了口口水,「是我。」
雄二張著嘴,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了。

「沒想到啊……」藤村感慨的說,「帶上面具之後,連傷害對方都察覺不到了……」

藤村屋陷入了沉默。
過了一會,最先打破這個沉默的,是麻縷隱約傳來的哭聲。

「麻縷……」
雄二輕拍著麻縷,但麻縷只是不斷的落淚,不斷的落淚……
沒有一個人,想得出有什麼合適的話。

等到麻縷的眼淚漸漸停止後,博士才開口說話。
「如果……我當初極力反對那件事就好了。」
「那件事?」藤村不解的問。

「雖然現在要說有點唐突……但你們有權力知道。」博士的眼神帶著些許的哀傷,「會讓你們被迫帶上面具……我脫不了責任。」
「……怎麼說?」湘也疑惑的問。

「這要從十幾年前……我只是一名小小的研究人員說起。」博士閉上眼,開始回憶起那段過去……
────────────

凡是人,必有生老病死。
為了能夠跳脫肉體上的痛苦,幾個研究員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事──
「人類改造計畫」。

Cheeper 44 「甦之扉」

我簡單自我介紹,我姓風雅,單名頌,叫我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