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聞

韓國人要推行一項法律,吃狗合法化
保育團體(還是啥團體忘了)堅決反對,決定要發動連署保護狗狗
其中記者有說:啥肉不吃 為啥一定要吃人類的朋友呢!!(不捨的口吻)

理性來面對這件事,其實保育團體著實有點管過頭了
不然幹麻不去管雞鴨牛羊豬被吃的問題,單就保護狗狗
不過我還是希望保育團體能成功A_A 因為狗狗真的好可愛(踹飛)
拋開理性來講我覺得韓國人吃屎就可以了


--------我是很可愛很可愛.....老梗!給我收聲!---------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地質學家說,地球就要毀滅了歐!(廖小姐的幸災樂禍口吻)←好啦我自己加的XD
全球的火山會一起爆發,到時大家會連爆發了瞬間都不知道,因為從火山爆發到毀掉大陸連億分之一秒的時間都不到
然後場景在家中,當時好像是禮拜日,我問老媽說:地球什麼時候要毀滅啊?(很平常的口吻)
母親大人用一種很平合、很柔順的口氣回答我"就在下禮拜三,阿公的生日那天早上"(用毀了地球來慶祝他老人家大壽是吧)

然後場景突然轉換到學校
大家都很從容的在玩樂,就是一點都不緊張,很悠閒的等死和大家渡過剩下的美好時光(?)
而且那堂還是我討厭的體育課 0.0

後來夢醒了,我還以為我只是在夢裡睡一覺醒來而已,感覺有夠逼真
不過其他人我是不知道,但就我自己在夢裡的想法而言,地球毀滅似乎不是一件那麼可怕的事
到也不是說完全不怕,這感覺很複雜,你知道你幾天後會和大家一起毫無察覺的死去,做了什麼事都變得毫無意義(所以沒人趁火打劫),有種想使力卻又使不上力,但還是使的出力(啥)的感覺
總之也算是個很奇妙的體驗就是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