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有趣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
原因是因為我忘了調鬧鐘
醒來的時候已經快7點
出門搭車的時候已經快10分了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車開到一半突然在不該轉的地方轉彎
我急忙按下車鈴,下車後發現那台不是我要搭的車
我並沒有散光
但我把25看成32
所以我還再走回前一站去撘車
擠在門口抓緊欄杆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到學校已經8:05了
合作社人潮開始擁擠
我討厭在人多的地方買東西,擠來擠去很討厭
買了15元的飲料,走向賣烤土司的阿姨那
阿姨說已經沒有了,現在烤也來不及
土司一個15元,我早上帶的零錢只有30
所以我還要多花個5塊買熱狗麵包(其他10元麵包不想吃)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第四節自習
某人叫我幫他查資料
他昨天就叫我幫他查,不過我忘了
他說反正今天有計概課,可以查
我突然想到,那種小資料他自己查不就好了?他又不是不知道去哪找
於是我回他:你不會自己查喔?(不過我還是會幫他查)
他用一種生氣的樣子,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生氣,說:
「你自己說要幫我查的耶,還叫我提醒你,我最討厭言而無信的人了」
其實我很明白這幾句屁話他講過三秒就忘
然後我就被這幾句屁話搞的整節自習課心情很差
連補習班的數學都寫不下去
下午還跑去找輔導老師心理諮詢一番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晚上晚自習前和友人出去吃晚餐
他說他想換別家,我還是堅持想吃自助餐
突然他臉色一變,叫我想吃就自己去吃,反正他說什麼我都會否定,非得要搞到他不高興才知道他不爽
平心而論我也的確任性了好幾次,於是我也問他說想吃什麼
尷尬到巷口,他說:
「你要吃自助餐你自己去吧,我今天不想跟你吃」
我今天不想跟你吃
我好笨,笨到都沒察覺他的不爽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晚上回家路上想上大號
但是10點的倚天屠龍記快要開始演了,到家只剩5分鐘左右,
我想說快速點解決好吧
但是蹲在廁所卻像便秘一樣擠不出來
在廁所聽到倚天屠龍記的片頭開始撥了
趕緊拿了衛生紙把卡在肛門的屎擦一擦
站起來後轉身發現有塊屎掉落在地板上,掉落在地板上呢
於是在多花點時間把地板擦一擦
出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撥了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洗完澡我想打篇網誌
發現我怎麼點回應欄就是不會出現可以輸入文字的符號
把網頁關掉重開好幾次都一樣
後來才順利可以回應文章(過程不想提不會提懶的提)

嗯,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吧
我想是不會的了呢!
因為我打完這篇網誌時,2008/4/11日已經結束啦!



今天是個很有趣的一天
遇到倒楣事我不斷告訴自己不會有比這個更糟的了
然後偉大的耶和華就像是在考驗我的耐性一樣
一次比一次激烈
爽不爽呀耶和華大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