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說

感覺很特殊,很快

畢業典禮有項活動很特殊,準大學生合唱團唱了一首歌

那首歌是高三的同學作曲,高二同學作詞呢:)

真的是給大家留下一個很特殊的回憶:)

在畢點預演就很有fu了,畢典當天更是催淚:D(差一點哭了XD)

在畢業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是對學校有多麼不捨

以下是給每個301同學的話:) (座號排列)

紹任同學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一起耍白爛XD

紹瑋同學不要再當癡漢了哈哈哈哈哈哈XD

日云同學家由設計品牌吧:D 你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D

孟融同學老實說我覺得你的人格很GJ :D 加油成為歷史系的神:D

李奇同學你一直都很有自己的fu :D 加油繼續保持吧:)

昆懋同學你明明也蠻白爛的,不要再裝受害者了XD(我真的有一度認為你會任憑班上的人欺負)

澤北同學快把你的禿頭治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閔彥同學老實說我到最後突然覺得你嘴巴蠻賤的XD 收斂點吧XD

子耕同學老實說我蠻後悔沒有加入大傳社的:P 不然可以找你一起拍MV ˋˇˊ

柏瑋同學加油啊!努力在人群中發光發熱吧:D

修任同學不要再摸別人的屁屁了:D(雖然我不知道你常不常摸) 然後你真的某個角度很像王傳一這樣XD

嘉偉同學要少吃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皮同學不要再嗆人了快點放下利嘴回頭是岸吧!!(眼神堅定認真貌)

師輅同學老實說我不太會抓你的調耶 有時很合有時冷場 還有你的笑點也很難抓XD

世穎同學祝你大學順利吧:) 謝謝你簽我畢冊:)

小Y同學不要再結巴了XD 還有我覺得你跟修任長的很有兄弟的感覺(也許哪天我會發現你向王傳一的角度)

明勤同學其實我蠻意外你在國中部還蠻吃香的耶 組個後宮團吧哈哈

熱騰騰同學要好好保護你的許胖達ˋˇˊ 還有我才不幼稚XD

詣鑫同學不要再憨了XD 還有你家便當真的不錯吃:D 雖然蠻貴的= =

阿麟同學請你認真點過生活吧XD 是說頹廢也是風格的一種啦XD

陳譽同學老實說有時後覺得你蠻白爛的XD 還有你有一張照片笑的超憨XD

育宣同學用你的門牙征服台大的妹!XD 還有high milk!

柏均同學其實我也蠻後悔我沒進入話劇社的:D 不然我一定是不可或缺之人才!(踹)

子豪同學其實你明明話很多XD 不要再走低調路線了XD

臭蟲同學你人很好:D 繼續在台大發臭吧XD

怡倫同學祝你在大學有遼闊的人生(?)XD

胤嘉同學謝謝你幫忙買的早餐:D 希望你大學後眼睛可以睜的更開一點XD

聖倫同學打算跟涵芳去哪度蜜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思宇同學老實說我蠻訝異你會選哲學系的:D 不過還是祝你成為哲學界的神:D

阿水同學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坐在你附近不少次卻熟不起來(汗) 不過謝謝你簽我的畢冊:D

大哥同學請你不要繼續在大學殘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元同學其實你是匹黑馬耶(才藝方面) 平常也請你表現的活潑一點吧:D

小賴同學有機會的話我想跟你一起做摩天輪(踹) 加油訓練成不要一上摩天輪就破功吧:D

勵翔同學其實你好像有過人之處吧!= = 也請你認真的過生活=ˇ=

思宏同學老實說你的食物的DM真是超級多XD 快要可以排滿圖書館的半張桌子了XD

祐頤同學雖然跟你不太熟不過見面就嗆你真是有點不好意思XD 另外你毛真的蠻多的XD

浩翔同學你真的很˙白˙爛!但是每次你都會求饒真的是讓我無言XD 我絕對沒有很吃軟XDD

韋安同學老實說我覺得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個人風格XD 還有你剪短髮很好看耶 另外我剛剛才發現「韋」是二聲XD

阿匡同學老實說我不知道你是很老成還是很年輕XD 還有我才不白癡XD

最後就由那首非常棒非常棒的畢業歌當結尾吧:)

未央夢
詞/曲 何星瑩/張詠承
演唱 黃郁雰 施宜君 林婉蓉 張仁豪 游智鈞 周立軒 趙彥翔

{###_ulinta/13/1564748056.mp3_###}

像似古老的晨鐘
輕輕敲著花開又花落
雨滴落下匯成流

迷濛美麗就像夢
傘下有我們天真笑容
雨後會有彩虹

你曾說我們以後有不同天空
長大以後 是否可以 再相逢

就算路以後將不同
就算彼此以後各分西東
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曾經體會過的苦痛
會成為回憶最美的擁有
邁開步伐向前走

像似古老的晨鐘
輕輕敲著花開又花落
雨滴落下匯成流

迷濛美麗就像夢
傘下有我們天真笑容
雨後會有彩虹

你曾說我們以後有不同天空
長大以後 是否可以 再相逢

就算路以後將不同
就算彼此以後各分西東
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曾經體會過的苦痛
會成為回憶最美的擁有
邁開步伐向前走

我知道那個空蕩教室的午後
裡面曾有老師的開朗笑容
我們我們永遠記得是怎樣的溫暖是怎樣的珍重
也許會哭泣會哀傷也會寂寞
不願離去也不願就此放鬆
思念的盡頭會是一種全新的生活
等候

就算路以後將不同
就算彼此以後各分西東
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曾經體會過的苦痛
會成為回憶最美的擁有
邁開步伐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