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有圖片+解說A__A

這是捷運小碧潭站
做的很優美的樣子
不過可惜沒有照到太多



看了就很想拍的大道



我覺得這個路好酷A__A


這裡開始是老師家
反正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就是
一整個優雅A__A 我也想住在這邊



蠻像諮商室的桌椅XDD
左邊那個擺明就是要讓人看電視看到睡著的嘛(指)



How a beautiful Light A__A



這張的重點主要是在於電話
超復古A__A



復古電風扇A__A
燒捲說開啟時裡面的風扇會不會轉出來襲擊大家XDDDDDD



實際開啟後證實不會,真是可惜(?)



書房
好多書A__A



書房的書桌
看了好舒服A__A



客房
好想拿來當房間嗄嗄



主臥室A____A

這裡開始小碧潭淨溪
所謂的淨溪,就是把溪給抽乾,大家拿刷子下去掃一掃,然後再重新放水(幻想大神:聽你在鬼扯)

總之就是撿垃圾A__A
Dobi姊姊說的好,一撿就停不下來了XDDD (但好像只有我、Dobi、丁丁是這樣A__A 老師師母是超勤奮,幾乎快把整個小碧潭run一遍了)



趨近於夕陽













上面幾張都是景物A__A
其實來的路上有很多景色都想拍
但是礙於在撿垃圾所以沒時間拍到Q__Q
尤其有一張湖光反射陽光的,超美



夕陽的光輝



認真的Dobi姊姊







遲到的小歐努力照片集



原本甜蜜的情侶



其中一個移情別戀(大誤)


抱飲抱食A__A
德國料理的店家
聽說很貴A___A 但是是老師出錢的呢



這個杯墊看起來蠻普通的



不過其實他的中間是透空的!!!
好酷A___A  而且防滑性很高



南瓜湯
上面是葉子的圖案耶A__A



代言胡椒罐的Dobi姊姊
不過我印象中我有拍胡椒罐的獨照,但好像沒有確實拍到的樣子





凱薩沙拉
老師強迫我要吃沙拉A__A
雖然不習慣吃生菜,不過加上沙拉後確實還不錯A__A



專業的夾沙拉方法?!





滿滿的都是肉
愛死這盤XDDDDD
不過都是豬肉A__A 但是是用不同的方法作
每種作法都很好吃



白飯,好可愛的排法A__A



另一盤
我也蠻喜歡的A__A
大根的香腸是牛肉做的,其他的肉全是豬肉
原本以為培根是冷的,不過吃下去後才知道是溫的,而且口感很順
麵包聽大家說很好吃的樣子,現在想起來沒吃到有點可惜

大根的香腸一直跟肉丸同學過不去



攪拌前的奶茶



攪拌後的奶茶
有甜又不會太甜,蠻好喝的A__A



Dobi姊姊的啤酒凍
真的有啤酒的味道A__A
後來回憶時我一直講成咖啡凍= =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A__A

附帶一提,Dobi和小歐說如果蛋糕免費取用的話,Dobi可以吃到8個,小歐可以吃到11個
這兩位真是名符其實的甜食控A__A 雖然我也喜歡吃甜食,可是吃太多會想吐XD
其實我一直想跟小歐講甜的東西比較容易發胖



奶烙
上面黃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A__A
酸酸帶點甜









這桌的照





店招牌
第二張忘了轉正了A__A





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招牌合照的三位
有閃光跟沒閃光拍起來差真多A__A





外面的布景(?)
第一張是忘了關閃光了A__A


總結
這樣的服務教育請多來幾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