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補打

唉呀我趕流行的去看了聽說超夯的海角七號呢
雖然是當作給友人的生日禮物

內容我就不多描述了(也懶的打)
反正總感想,我覺得值得一看
看到演唱會開始的瞬間我真的有股感動
不過或許是礙於電影長度的關係,很多部份如果細細描述的話我覺得會更感人

---以下跟電影內容沒關係---

這部是到西門町去看的
我到那邊的時候剛好遇上周董辦簽唱會呢
因為很少看到明星本人,所以我就拍了一張留作紀念


距離問題,沒辦法拍的很清楚A__A
話說好多西裝男護衛

然後我剛好抓到了一個優質畫面



主持人,真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