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愛上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mv和歌曲都是
但其實我愛上的部份不是歌詞、不是內容
只是他的音樂、孫燕姿唱的聲音、mv的編劇手法、有陸小廷







雖然才兩天多


但我還是難以走出來



有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暫時忘卻、就算提起也能稍微輕鬆一點






可是只剩自己的時候真的快不行了



只要腦袋有空閒馬上當時的情景不斷replay





這裡婊一點,那裏婊一點


然後呢?







什麼事實都改變不了





改變不了被羞辱、改變不了自作聰明、改變不了愚蠢的事實






第一次自我檢討會這麼痛苦







整個人好像都被否定掉一樣
















為什麼偏偏是她上的課啊?我有興趣的領域



















也許我不是討厭見到她



















我怕見到她,又再一次被她全盤否定




















大二上我覺得過得很糟糕



















我一直覺得報告是我少有的強項





















就在那幾小時



否定了 全部都否定了




















下一次能夠建立起來這個自信,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