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


其實應該是要拍張你拿著黑獅子的照片,不過我緊張又忘記了。


最後,就這樣淡淡的過去了。
知足一點想,其實沒什麼不好,總比.....難過好。

是淡淡的,不高興也不會難過。

我還是很喜歡友人說的那句話。

「對你而言,我是你生命中一個過客;對我而言,你是我生命中一抹絢爛的彩虹。」


不論你回答的是真實的答案,還是....我都不介意

因為,你讓我說了。


其實我還是不懂呢,你到底有沒有發現這件事。

因為你的話,聽起來很真實,或者是我寧願去相信。

可是...可是...可是....

算了,那就這樣吧,淡淡的沒什麼不好。






我愛上了《雨愛》這首歌。
沒有為什麼,唱入心坎裡而已。

{###_ulinta/9/166180009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