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旋律 心裡想出什麼歌詞就改上去了
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地方給他小勉強..
不過..第一次改中文歌呢XD 大概是因為還沒背起中文歌詞b
-----原歌詞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改編後

抬起頭看著天 星星依舊在那垂掛
看起來都一樣 沒有變化
小時候夢裡面 總有好多鮮花怒放
但總是 到最後 被人給無情踐踏
空洞滿足不了渴望 只能不停幻想
我 也一樣
曾有夢想 只是散在地上
希望別再停留迷惘 有個目標希望
總是在夢裡不停渴望 哪朵花沒被踐踏

四處望找方向 總期待有個新變化
老是想玻璃窗 是否開放
想期待某一天 能夠安然度過悲傷
要擁有 更堅強 卻又不肯放手抓
修復羽翼準備開敞 想要飛離地方
我 也一樣
也想飛翔 只是無法渴望
想要滿足自私期望 祈求神的原諒
卻又放不下這段過往 只能停在這地方

下一次 當我再次準備好要鼓起勇氣
開始第二次飛翔 期望脫離這地方
幻想想要滿足渴望 目標給他希望
我 曾一樣
心情開放 不停感謝遠望
最後一次這樣悲傷 讓眼淚都揮發
站起身來大步往前跨 能夠找到我的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