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的好正式

這間不是行天宮
但是請大家猜一下這間是什麼
文底揭曉


總之今天是應著國文師的課去求了個籤(我好聽話呢)
算是學了如何求籤
整個過程就是麻煩

要先拜六個神
而且拜的時候心中要默念自己的資料
但我一個神的名字都記不起來(感覺很不敬)

拜完之後還要ㄍㄨㄚˇ ㄍㄨㄟ(忘了中文怎講)
問神明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問
如果可以的話,拉出一個籤之後還要問是不是這個籤
總之就是一整個麻煩= =
幸好有耐心的工作人員幫忙指導

中場休息時間
這是開頭問題的第二張提示


所以他到底是什麼呢?!

下面這張就是我求的籤



感覺不是很好的籤的樣子= =
是因為我都叫不出來神明的名字嗎

話說其實很想拍行天宮的照
但是聽友人說這樣很不禮貌
所以就作罷了=3=

後來回家時逮到機會(?)拍了一直很想拍的一家店
這張我還是在公車上拍的,轉過去拍的時候發現後面有乘客(當時是坐在座位上)
那位乘客應該有吃驚到吧= =||||



這家店衝著店名就很酷了


謎底要揭曉了歐!!

開頭的圖到底是什麼呢!?



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啥鬼  囧
為什麼一間幼兒學校要蓋的像間廟

不過後來回家的時候發現忘了拍全圖...
所以單看這三張圖可能有點難連結起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