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決定趁忘記之前記錄下來


最近作了一個夢
不過那個夢有ABC三段,我只記得A是第一段,BC哪個先發生我忘了

A段
我是操冥使徒。
跟著同伴搭在某輛列車上(很像捷運)
中途不知為何我必須拿桶水出去倒掉,為了在停車期間完成,於是我化成了操冥形態,但我一直找不到可以倒水的地方
結果還沒完成,列車就開走了
於是我只好憑自身的力量去追列車...
中途下月台時有幾個路人經過,雖然我還是維持著操冥態,但似乎因為月黑風高(?),所以路人並沒有太注意到我是操冥。

B段
我忘了是怎麼得知訊息,總之我得前去拯救列車上的同伴們。
中途遇到似乎是要打擊抓走我的同伴們的邪惡組織的人,於是一起行動(這時候我是普通人形態)
因為前往該組織的基地的路上有個斜坡非~常陡,所以到頂端時我們先休息一下
而要打擊組織的人就開始聊起天來,還越聊越開心
然後我突然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因為我要去救人,所以如果你們沒要動身的話我要先走了(夢裡的OS可能在想說你們是來打擊壞人還是來郊遊的啊XDD)

C段
應該是在邪惡組織的基地裡的一個房間...不確定(附帶一提,該組織成員都是由跟我一樣的操冥使徒所組成(智腦?))。
有一個同伴正在用電腦查資料,我負責把風和找書面資料(是有沒有這麼忙...),我們所找的資料是足以打擊該組織的證據。
旁邊應該還有一兩個同伴,但我記不起來人數和他們在幹嘛了。
突然有個組織成員靠近了,我不知為何可以在他進門時躲過他的視線,但總之我決定在他關門時先用手刀把他敲昏。
然後我敲敲敲....敲了好幾下他都沒反應(手刀也太弱,而且還沒被發現)
他轉過身後我馬上掐住他的脖子!
不知道是不是夢中的規則(?),被掐住脖子後就會行動困難...所以他雖然有意識,很痛苦但卻沒有把我的手撥開(應該說他想撥卻難以達到)

我在掐他的時候心理一直想:快昏倒快昏倒快昏倒...

後來我們從門口博鬥(?,應該說我維持著掐他的動作然後帶到房內)到房內,叫用電腦的那個同伴趕快用電擊棒電他
那個同伴原本只是呆愣的看著我們,我大叫兩三次以後他才趕快拿出電擊棒電昏他

我心中想說他沒死吧...

然後先把他放到床上,這時因為他算是穿著襯衫(沒打領帶),於是我順手檢查一下他有沒有穿黑襪(三小)
...結果他個襪子好像跟他的皮膚黏在一起,還有點短(不是短襪),讓我有點失望(馬的你在夢中依然不改色慾本性)


--整場夢end--


是說這算是我第二次夢到跟操冥有關的夢
不過感覺有更高機率是在催促自己趕快寫小說=ˇ=

原本只是要單純記錄夢境的,記到一半還是忍不住吐槽了自己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